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关于暂停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1 22:07:20 Sat  来源:杭州网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中外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将暂停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注意!原定于2月3日(下周一)开放的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上城区婺江路169号鲲鹏路侧)暂停窗口现场办理各项业务(包括中国公民出入境业务和外国人签证及居留许可业务等)。对于原预约办理或领取出入境证件的,请在恢复正常服务后前来办理。

急事请预约办!

正常开门办公前,符合国家移民管理局规定的急事急办情形、确需办理或领取出入境证件的,我局将开辟绿色通道进行个案处理,请事先拨打我局值班电话(0571-87288600)或咨询电话(0571-88209209,2月3日起工作时间)进行咨询和预约。确有急事经预约后来办理业务的,应尽量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急事急办情形条件

1、紧急出国境参加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2、出国境留学报到时间临近;3、行前证件遗失损毁;4、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5、探望危重病人、奔丧;6、治疗重症;7、处理境外突发事件;8、外国人签证或居留许可即将到期,需要延期的。

暂停出入境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窗口恢复正常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告,敬请关注“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作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