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交警夜查酒驾 一男子无证酒驾被抓现形
发布时间:2016-05-13 08:54:5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交警在夜间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每一辆机动车的驾驶员都要“吹”

酒后驾车男子被交警查处

    杭州网讯 5月12日是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第三次全国统一行动日。杭州交警在多处道路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检测。

    杭州网记者早早跟随交警来到了设卡路段,晚上9点,江干交警采荷中队的民警对九沙大道通盛路口东侧200米处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检测。

    被查江苏号牌小轿车 驾驶者酒后驾车

    21点30左右,记者看到九沙大道与通盛路口处,一辆白色轿车远远的停了下来,并未往前开,这时候,经验丰富的民警迅速看出了端倪,还没等驾驶员下车,就将白色轿车围了上去。

    江干交警大队采荷中队指导员许俊刚迅速上前敬礼,并要求驾驶员配合进行吹气(酒精测试),还没等驾驶员吹气,刚摇下车窗就闻到了一股酒精味。

    “肯定是喝酒了吧?”交警问道,驾驶员低下了头,说:“喝了一点。”

    为了测试驾驶员血液酒精浓度到底是多少,民警将驾驶者带上警车,并进行进一步检测。

作者:图/文 顾平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