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突发!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塌陷
发布时间:2016-04-21 17:36:3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塌陷。

         

    周边有交通管制。

 

    民警及早发现路面塌陷,组织车辆绕行。

      杭州网讯4月21日下午5点左右,网友爆料,文二路学院路口塌方,交通中断。从网友爆料图片上看,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出现了一个大窟窿。

    记者核实,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出现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大窟窿。地面发生塌陷时,幸亏民警及早发现,及时采取了隔离措施,未发生人、车险情。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在学院路文三路口禁止往北,文一学院禁止往南,文二万塘和文二古翠禁止往东。在该路段等公交车的市民请选择其他方式。

     下午5点14分,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发消息:目前文二路学院路口发生道路塌方,交警将对学院路南北双向及文二路西向东方向实行封道,公交集团制定紧急预案。涉及线路主要有25、41、74、77、86、130、221、264、199、10、11、36、303、266路。

     下午5点28分,@平安杭州微博发布消息: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出现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大窟窿。文二路学院路口交警及时发现险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因此塌陷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抢修管制期间,文二路(学院—教工)沿线的住户、单位等车辆,可以从教工路口逆向走!

    道路临时分流点:文二路万塘路口、文二路古翠路口车辆向南、向北分流,禁止车辆西向东进入文二路学院路口;文一路学院路口车辆向东、向西分流,禁止车辆向南驶入文二路学院路口方向;文三路学院路口车辆向西分流,禁止车辆向北驶入文二路学院路口方向。

    绕行建议:西向东进城,建议在文二路古墩路口、丰潭路口和古翠路口向北绕行文一路、余杭塘路或向南绕行天目山路、西溪路、曙光路通行;前往教工路、保俶路方向车辆,建议绕行文一路通行;南北向通行建议选择教工路、古翠路、丰潭路或古墩路绕行。

    目前对于塌方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出现坍塌路面边上是在建“杭州地铁二号线学院路站”。

    杭州地铁集团新闻发言人吴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地铁在建学院路站基坑可以保证安全,因为车站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工,没有受到塌陷任何影响,地铁是安全的。

    据初步判断,是学院路文二路路口南侧,下方一根废弃的雨水管泄露,雨水掏空了下方的淤泥,导致柏油路面失去支撑之后发生了沉陷。

    目前坍塌道路正在抢修中,争取在明天早上七点之前完成整个回填工作,尽量不影响到早高峰通行。

    下午6点15分起,杭州公交对涉及线路的撤销站点及首末站进行公告制作,并陆续张贴。

作者:记者 顾平 胡菲菲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