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7月5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7-03 17:51:52 Tue  来源:杭州网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路线图

杭州网讯  还记得2017年冬天,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的首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吗?钱塘江畔,7000多位美女跑者用她们的力量、速度,展现了杭州女人的自信。这场赛事还被评为了2017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如今,奔跑的女神们又要来了!10月28日,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依旧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鸣枪开跑。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为元素,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

与去年一样,今年的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依旧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不过规模要比去年大的多。“今年总共准备了1万个名额。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组委会宣传负责人介绍说,为关爱女性,本次赛事还设立三个半小时的半马关门时间,完赛的选手都将得到“杭州之心”精美奖牌。

    虽然今年的跑步范围依旧在下沙的沿江区域。但与去年的冬季比赛相比,今年的比赛正好在秋季,而这个季节也正是下沙最美的季节。开跑当日,女神们除了能欣赏到如云的芦苇花、红如火的枫叶路、幽静的沿江树林,白鹭掠过的湿地风光和波澜壮阔的钱塘盛景,届时,主办方还将在现场铺设一条鲜花跑道,女神们可是要跑在“花路”上。

此外,为了充分对应并契合今年的主题,本次赛事还专门推出了“创意签到”、”音乐舞台”、“变装表演(快闪)”等全新环节。

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赶紧行动。

7月5日上午10点,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始。选手们可以通过赛事官网及官方合作渠道进行报名,报名将一直持续到9月20日中午12点。

报名及联系方式:

1、电话:13705815509、18258211137

2、官网:www.hzwomanrun.com

3、邮箱:2560964856@qq.com

4、微博: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5、公众号:HZnzmls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