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7迎新春”杭州市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7-01-18 17:29:3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为丰富广大在杭职工和留杭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将于1月28日在工人文化宫活动中心举办“2017迎新春”杭州市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乒乓球友谊赛将安排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午9:30时开赛,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一项,凡身体健康的杭州职工、市民、新杭州人均可配对报名参赛,比赛录取前十二名给予奖励,比赛报名人数不足36人时,录取前30%给予奖励。

    从即日起接受广大职工报名,报名截止至1月25日17:00时止,报名和咨询电话:0571-87068587,也可以参加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活动中心(上城区仁和路2号)。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