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举办2016年度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21:35:1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举办2016年度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交流晚会。

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为2016年度“红旗窗口”颁发年度红旗。

窗口一线工作人员演示标准礼仪规范。

三十佳服务之星向杭州2万多名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发出倡议。

杭州网讯 2016年,G20峰会的顺利召开,让杭州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注目的焦点。G20峰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杭州的国际化进程,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城市国际化,服务我先行。

1月16日晚,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杭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办2016年度杭州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交流晚会。

大会表彰2016年度红旗窗口38个、优秀窗口负责人38名、服务标兵22名、先进个人73名。

2016年,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充分发挥综合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和集聚效应,依托“一家两中心”三大服务平台,在政务服务国际化、大厅管理国际化、平台融合国际化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谱写了创建企业和市民满意服务平台的新篇章。

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2016年度共受理各类审批事项56万余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总额1407亿元,“市民之家”日均接待市民群众5000余人次,日均办结各类事项8430件。

当杭州与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近,当许许多多的外国友人走进来,留下来,杭州成为世界与市民共享的空间。

2万多杭州政务窗口人始终以“标杆、敬业、坚守、奉献”窗口精神为目标,秉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服务宗旨。以“综合进件、分类审批、流程优化、统一出件”的行政审批新模式,实现“一站式服务”向“一窗式服务”转变,进一步促进投资项目审批高效,企业办事“腿少跑、事快办”,从而推进杭州市城市国际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6年,杭州迎来了举世瞩目的G20盛会,作为杭州综合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市审管办围绕市委“一个圆心、七项工作”要求,号召全市2万多名综合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以“标杆、敬业、坚守、奉献”的窗口精神,积极投身到“服务G20,奉献在窗口”活动中。

活动得到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窗口人和先进事迹——三十佳服务之星。

服务之星在会上向杭州2万多名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倡议: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新起点,让我们积极投身“城市国际化,服务我先行”活动,遵守窗口规范,弘扬窗口精神,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以一流的政务服务为建设世界名城贡献新的力量!

第2页为2016年度“优秀窗口负责人”名单,第3页为2016年度“服务标兵”名单,第4页为2016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作者:记者 陈焕/文 沈达/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