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老炮儿》来杭 冯小刚称这戏导不过管虎 力挺吴亦凡李易峰

2015-12-27 23:40    杭州网
 

冯小刚管虎吴亦凡现身杭州

冯小刚管虎吴亦凡在影城与杭州观众见面

冯小刚管虎吴亦凡在影城与观众互动

    杭州网讯 今天(12月27日)下午,电影《老炮儿》剧组来杭路演。导演管虎,主演冯小刚、吴亦凡现身。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几位聊起了这部戏的台前幕后。

    刚借此片拿了金马影帝的冯小刚表示,这次参演是因为被剧本吸引,几乎算是本色出演,并力赞管虎作为导演的深度和广度均在这部电影中淋漓发挥。

    而吴亦凡虽然爆红却并不急于出作品、不轻易被市场过度消费、并对电影非常认真,这也得到了冯小刚和管虎的力挺。

冯小刚接受采访表示与“六爷”一个性格

    冯小刚:几乎本色出演 这戏我导不过管虎

    在《老炮儿》中冯小刚饰演“老炮儿”六爷,一个北京胡同的老混混。在采访现场他透露,因为看到剧本太赞而吸引了自己,原来也打算直接由自己来导,但最终还是决定把导演棒交给管虎。

    在他看来,管虎就是那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人,“演这个戏是上天对我的照顾,看到这个剧本,心想我来导得了,不过我导的话,估计导不过他。因为他的这个电影考虑的非常全面、深度。”

    而片中的“六爷”几乎是冯小刚的本色出演,因为“大家觉得我是特别直接的人,我反对假,我也很性情,血性,觉得某些规矩是要坚守的,这些都是比较像的部分。”

    说起娱乐圈中其他像他一样性格的老炮儿,他第一个想到崔健,然后就是王朔和姜文。

管虎表示因时长原因删减很多情节非常遗憾

    管虎:《老炮儿》是多年夙愿 票房随它去吧

    另一个用《老炮儿》来致敬那个时代的人是管虎。曾有媒体这样写:47岁的导演管虎成了20年前他最讨厌的那种人,如他自己曾言:“丢掉了很多原来的品质,比如更在乎钱,也不太像以前那样对朋友‘抛头颅洒热血’。”

    《老炮儿》就是他多年的一个夙愿——致敬一个时代的传奇,或者那个离原来的那个人越来越远的自己。

    或者正因如此,才有了那只出走的鸵鸟,和举着军刀竭力奔跑的“六爷”。虽然很多情节都在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里有所呈现,但是删减太多仍然是管虎遗憾的事情。

    至于票房,“我不是很管票房,能不赔钱就好。票房爱多少多少吧,随它去吧。”管虎希望大家有兴趣,可以过后再看看三个多小时的导演版,在那里面,会有更多人物的背景故事和细节耐人琢磨。

吴亦凡能跟两位导演合作 表示学到很多东西(本文摄影:任保秋)

    吴亦凡获赞:对电影认真 不让自己被市场过度消费

    谈到吴亦凡的表现,冯小刚和管虎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管虎说:“选小鲜肉必须是顶级的,吴亦凡身上有很多你没想到的才能。”

    冯小刚说:“吴亦凡表现有目共睹,他非常投入极大的热情,演出这件事当成最大的一件事,他确实带动了观影热潮。而且这一路走下来,每个城市都有他这么多的粉丝,但是像他说的,自从《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后,他就没有拍过电影,可见他并没有过度的消费大家对他的这种喜爱。”

    能同时跟两位导演合作,吴亦凡表示非常荣幸:“冯导夸我是给我特别大的鼓励。”

    谈到这次饰演的角色,吴亦凡说“这片子里没有绝对的反派,不是光演坏人就可以。而且小飞这样非常外放和张扬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幸好管虎导演和小刚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拍摄的过程对于我来说是好的学习过程,也是份礼物,演得很开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摄像 陈钰    编辑:唐延松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金温铁路开通运营 杭州温州来回只需一上午
12月26日,金(金华)温(温州)铁路正式开通运营,这条铁路开通后,武义、丽水、青田、缙云、永康等沿线城市将首次开通高铁。[详细]
·飞天奖“首飞”杭州 颁奖典礼及红毯明星完全名单抢先看啦!
·杭州交警发元旦交通预警 小长假或现拥堵高峰
·杭州绕城勾庄方向交通事故 同向多个收费站关闭
·广厦客场惨败四川37分!遭遇赛季首次连败
·《老炮儿》来杭 冯小刚称这戏导不过管虎 力挺吴亦凡李易峰
·主场收官战浙江男排胜辽宁 基本保级
·杭州市广场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杭州华龙坊小区命案告破 嫌疑人交代杀人原因
·白酒明年或调价 坚果礼盒货足价稳 年货可以置备起来了!
·浙体院获中国蹦床"2015年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
·西湖终于“安静”了
·大爷大妈“抢”年货啦
·冬至到 柳树叶都黄了
·杭州的梅花陆续绽放 观赏攻略在这里
·杭州三桥南岸的小码头日落美呆
·植物过冬的模样真奇怪!
·西湖边看鸳鸯嬉水
·成群候鸟飞湘湖
·杭州植物园红叶似火惹人爱
·虎跑公园的腊梅花渐开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 [网友投诉]地铁施工盖了两块铁板产生巨大噪声
· [网友咨询]契税联发票原件找不到需要登报挂失吗
· [网友建议]建议延伸高教路至小和山缓解拥堵
· [网友咨询]中海紫藤苑北边规划绿地公园何时开建
· [网友投诉]长木新村大门口绿化无人管理
· [网友建议]东河边公园望建无障碍通道
· 【杭网会客厅】“钢琴界的白求恩”吴夷畅谈钢琴演奏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钱瘦铁艺术展暨钱大礼从艺七十五周年作品展将开 共谱两代艺术篇章
· 国内首家电影主题公共图书馆落户钱江新城
· 对话《路边野餐》制片人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