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区第45期经济适用房9月26日起开选

2015-09-21 17:35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市住保房管局获悉,杭州市区第45期经济适用房公开选房销售活动将于9月26日起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二楼举行,千余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将参加本次选房。

    本次经济适用房公开选房共有1307套,分别是位于拱墅区的桃源金典家园,江干区的郡枫绿园、北城枫景园、北城铭苑、长睦华天苑、久睦苑,余杭区的西塘花苑,西湖区的墩莳家园、景溪南苑、景溪北苑、都市阳光嘉苑、都市阳光华苑、都市阳光乐苑、都市阳光和苑、德泽家园、德萃公寓,经济开发区景冉佳园。

    据悉,本次房源除桃源金典家园、西塘花苑、景溪南苑、景溪北苑、德泽家园、德萃公寓为期房,其它房源均为现房。

    为保障家庭的基本居住条件,根据《杭州市区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根据4人(含)以上申请家庭保障面积标准为80平米的规定,将对此次选房家庭成员4人(含)以上的39户家庭单独组织选房,并按照1:1的比例,供应建筑面积80平米以上的房源。

    届时,参加经济适用房选房的家庭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杭州市区经济适用房住房申请受理单》,应在选房开始前30分钟到现场领取《杭州市区经济适用房准购证》和房源清单。如无法到现场参加选房的家庭,可以委托他人代理选房,但必须出具委托选房公证书及双方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如果申请人放弃本次选房,其《杭州市区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作废,自当期选房开始之日起两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

    本次选房将分九场进行,选房时间分别为9月26日、27日、28日、29日的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

    经济适用房选房场次安排:

    第一场:9月26日上午,受理号2241-2410号;

    第二场:9月26日下午,受理号2411-2580号;

    第三场:9月27日上午,受理号2581-2750号;

    第四场:9月27日下午,受理号2751-2920号;

    第五场:9月28日上午,受理号2921-3090号;

    第六场:9月28日下午,受理号3091-3260号;

    第七场:9月29日上午,受理号3261-3430号;

    第八场:9月29日下午2:00-3:30,受理号3431-3572号;

    第九场:9月29日下午3:30-4:00,受理号2241-3572号之间的4人(含)以上家庭。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唐佩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外国网友晒奇葩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寻访联合国里的“ ...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两名散布“杭州公交起火28人遇难”谣言者被行政拘留
9月16日,杭州290路公交车发生自燃,事故中共9人受伤。在事发后,有两名网民先后转评境外网站信息,称车上28人全部遇难,无一生还。[详细]
·余杭区百名职业技能带头人集中“充电”
·杭州57家企业上质监“黑名单” 眼镜、服装企业占多
·美院民艺馆开馆 杭州又多了个“文艺地”
·一张桌子注册一家公司 开发区实施“工位注册”
·电梯专家亲自示范 安全乘梯“公开课”开讲
·这场亲子游园会告诉你:怎样正确防治结核病
·杭州两男子使用假币被发现 一人生吞假币
·杭州满城尽是桂花香 满觉陇茶座生意火爆
·9月22日起杭州民政将不再出具婚姻登记证明
·杭州男子冒充警察抓嫖 遇上了真警察
·网友赞杭州大厦天桥是最美天桥
·秋天来了 网友用秋叶粘贴成
·杭州图书馆运动分馆明天开馆啦
·初秋杭州周边的绝美圣地,错过就要等明年
·为什么说杭州西湖是文化名湖?
·杭州市民喜迎亚运会
·秋天就快到了,去欣赏杭州的七彩森林吧
·西湖绝美晚霞最佳观赏处,不看后悔!
·杭州刮起新杭儿风:运动风
·网友在公司的盆栽疑被老鼠啃光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 [最新发布]今年钱塘潮水特别大!哪几天去最好?
· [最新发布]散布有关杭州公交车自燃事故谣言 两人被拘留
· [媒体聚焦]断桥试行交通疏导服务 游客吐槽以为走错了
· [网友建议]组织西溪湿地管理部门消灭福寿螺
· [网友建议]增设178,222路公交到义桥金域兰庭
· [网友投诉]小河佳苑物业擅自破坏绿坏造停车位
· 新锐小提琴家陈锐携手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带来“北欧之声”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从四顾无人到追兵无数 孙慰祖谈古代封泥的启示
· 麦秆贴画、剪纸、烙画、皮影——通渭农民书画艺术展来杭
· 花雪月——日籍华人艺术家安迪、成朝霞作品展
· 赋色家园:姚来义山水画作品展5月30日在杭华丽启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