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咱们结婚吧》主创亮相杭州 郑恺为“恐婚男”开脱

2015-03-31 17:19    杭州网

《咱们结婚吧》预告片


  杭州网讯 众星云集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3月31日,电影《咱们结婚吧》来杭州宣传。导演刘江携主演李晨、郑恺、郭碧婷亮相。

  电影《咱们结婚吧》的四队明星嘉宾演绎了“恐婚”、“悔婚”、“剩女”、“恨嫁”等一系列的社会当下婚恋现状和不同的爱情观。这四对情侣代表着当下不同的人群,却演绎着相同的“我愿意”:为爱等待、为爱守护、为爱牺牲、为爱追求。

  在《咱们结婚吧》里,郑恺将和陈意涵上演轰轰烈烈的“制服诱惑”。

  戏中郑恺与陈意涵饰演同在机场工作的一对情侣——年轻帅气的机长“凌霄”与渴望婚姻的地勤“顾小蕾”,平日里两人温馨甜蜜羡煞旁人,然而一旦讨论到“结婚”话题便会陷入冷场尴尬。所以两人负责的是“恐婚”的话题。

  现场,郑恺为“恐婚男”开脱:“恐婚是因为很多男人会觉得先立业再成家,有房有车才考虑结婚,对自己要求很高,并不是不爱对方。”

  而在剧中郭碧婷则负责“七年之痒”,郭碧婷表示:“拍戏的时候仿佛让我回到当年对感情彷徨的状态,你得到了爱情,又好像不是你想要的。”

  之前在北京的发布会中,有女粉丝问道李晨,求婚时你为“女神”带上婚戒,意味着什么?他立刻回答“当然意味着Yes,I Do”,对真爱承诺的坚定和笃信,引得台下观众阵阵赞许期待!而在杭州,李晨又一次表态:“最喜欢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意有所指,令人遐想。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字:杨书挺 摄影:李建刚    编辑:郑娟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峨眉山降7年来最大雪
世界最大太阳能飞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惊现小人形蘑菇
杨幂PS变身梦幻灰姑娘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4月1日起浙江11个地市均可实时查询交通拥堵状况
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4月1日起,城市交通运行指数(俗称拥堵指数)全省11个地市同步实时发布。[详细]
·杭州紫之隧道施工之江路塌陷 路面交通预计4月3日恢复
·浙江省体育场馆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
·杭州喜“新”不厌“旧” 做好实体经济“互联网+”大文章
·创投专家谈大学生创业:门槛低竞争大 失败非末日
·杭州市首次举办党校主体班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动漫节很“智慧”
·杭州的四月吹来一阵英豪武侠风
·杭州房产中介中小门店被整合成网 齐向O2O进军
·《咱们结婚吧》主创亮相杭州 郑恺为“恐婚男”开脱
·豪送30张票请你听一场“声”宴——“杨晨声音禅”开抢!
·杭州萧山新丰村自制了一辆消防车
·杭州六和塔牡丹花展来咯
·一千年前的“高丽驻杭州办事处”
·杭州K598高速直达车开通免费WiFi
·杭州奥体主体育场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杭州1800辆公共自行车在外流浪 帮小红车回家
·落樱缤纷 杭城樱花哪家强?
·杭州有条“钱来了”路?
·公交23路给乘客送健康 提倡全民健身
·细数那些杭州“之最”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 [网友投诉]普福板块的普福心苑擅自更名远洋心里
· [网友投诉]河东路扇贝王店和洗车店冲洗影响走路
· [网友投诉]朝晖五区楼道长城宽带广告铺天盖地
· [网友建议]整合资源,发展杭州科普旅游
· [网友建议]提升杭州市中学生校服品质
· [最新发布]杭州房产中介中小门店齐向O2O进军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