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为多赚代购费 他把自己“拼”进了派出所

2015-02-02 17:50    杭州网

 
“阿勇代购”的电动车和储物箱。

 
“阿勇代购”的名片。

杭州网讯 这年头,如果形容一个人很努力赚钱,可以说:这个人赚起钱来蛮拼的!

这不,在余杭做代购生意的阿勇就是一个“很拼”的中年男人,只是他这拼劲没用对地方,把自己“拼”进了派出所。

2014年春天,40岁的安徽人阿勇在杭州余杭做起了代购生意。他在荷花塘租了间房子,买了辆电动车,印了一堆名片。他还想了一句广告语——你没时间,我们代你购物;你羞于面子,我们代你送花。

阿勇既是老板也是伙计,代购七块钱起步,按里程计费。代购范围包括食品、化妆品、快餐、鲜花等各类东西,平均每个月下来,能赚4000来块。

做代购这块,每天得风里来雨里去,平均每个单子也就赚个十来块。没做多久,阿勇就觉得自己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于是开始琢磨“如何赚大钱”。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说贩毒赚钱快,就开始打起了这方面的算盘。

2014年11月,老客户吴某打来电话,说这次要送的一单物品是冰毒,可以多给一倍的代购费,问阿勇是否愿意。

阿勇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阿勇还想,如果有“客户”找自己买的话,不仅能赚“代购费”,还能赚个毒品的差价。于是,他和卖冰毒的吴某及其女友王某达成协议,只要有人买冰毒,就低价向他们拿货再转卖。

阿勇的毒品代购渐渐来了“生意”。有人要买冰毒,阿勇就骑电动车到吴某位于临平某小区的租房拿货。一克冰毒阿勇不仅能赚30元代购费,还赚了200到300元不等的差价。短短一个月下来,阿勇光代购冰毒就赚了近五千块。

2015年1月28日傍晚,接到“生意”的阿勇骑着电动车再次出发,却不知杭州余杭警方已得知情况尾随其后。

就在余杭临平某酒店刚刚做完毒品交易时,民警突然出现并将阿勇控制。同时,在某小区里将涉嫌贩毒的吴某及其女友王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三小包。

目前,阿勇、吴某及其女友等三人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候鸟舞春风
舞动在美国的京剧凤袍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级碗”精彩上演
2015央视春晚主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昨天开幕
一年一度的杭州“两会”拉开大幕。今天,出席杭州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13个区(县)市的500多名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杭州,向大会报到。[详细]
·杭州开通6条社区微公交 5条春运返乡专线(图)
·季后赛首轮赛程调整 配合转播广厦比赛延后至8点
·杭州两会:人大代表报道 手握“APP神器”
·突破垃圾围城 杭州市政协委员齐献计
·王治郅出场八一胜浙江 或是告别一战
·杭州召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杭州的金融“大佬”有了跨界交流新平台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杭城周边高速春运出行攻略
·为多赚代购费 他把自己“拼”进了派出所
·滨江区闻涛中学今年开班招生 硬件师资都很不错
·院子餐厅饭菜里吃出半截电池?
·周杰伦确认担当好声音第四季导师
·农林大的梅花开啦!一起去赏梅?
·三白潭晒青鱼干 场面壮观
·听说过年终奖发“婚礼”吗?
·蒋经国旧居或成“民国版麦当劳”
·包子里吃出了玻璃片
·杭州三车追尾 兰博基尼受损严重
·每一碗腊八粥都是浓浓的爱意
·杭州牛人自制防霾神器现身街头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 政协委员热议“限牌”政策 建议各县市单独安排号段
· [网友建议]仁河大道左转红绿灯延长至35秒
· [网友咨询]七堡社区计划今年上半年启动拆迁
· [网友建议]中小学午餐采用试吃员并进行排名
· [网友投诉]娃哈哈工厂半夜装卸矿泉水将降低噪音
· [网友投诉]地铁婺江路出口至汽车南站将补装路灯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