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广厦客场输给升班马 季后赛岌岌可危

2015-01-26 16:34    杭州网

广厦意外输球

赛后发布会现场

    杭州网讯1月25日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101-109输给了升班马江苏同曦队。这场爆冷输球,让广厦队的排名一夜之间跌到第7位,季后赛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

    心态有问题 广厦队输给自己

    本场比赛,广厦队输球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即使是江苏媒体甚至是同曦俱乐部高层,赛前也没有人看好自己的球队。“毕竟广厦队是强队,他的整体实力远在我们之上,而且他们正在冲击季后赛,肯定会拼尽全力。”江苏队主帅徐强赛前告诉记者。

    尽管如此,在赛场上,广厦队员却变得不会打球了,进攻中屡投不进,防守也是经常慢对方半拍。对方外援科斯特纳全场投进6个三分,第四节正是他的几个关键远投,断送了广厦队赢球的希望。

    不过对于本场比赛,双方主帅的看法惊人的一致。“广厦队不是输给了同曦,而是输给了自己。他们的心理负担太大了,完全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赛后,徐强分析道。而李春江也是有苦难言,“全队心态有问题,开场就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问题,对方三个外援确实挺强,但还是从自身多找原因吧。”

    霍尔曼赢得尊重 一条腿拼到最后

    原本已经一只脚踏进季后赛大门的浙江广厦队,爆出了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面对排名第17名的升班马江苏同曦队,广厦竟然首节就落后14分,并长时间处于追分状态,最终也没能翻过比分来。

    本场比赛,广厦队不可谓不努力,外援霍尔曼最后一节拼到脚踝崴伤,一瘸一拐也不愿意下场。可是只有一条腿能够发力,严重影响了他的跑跳能力,在一次进攻当中,霍尔曼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摔出场外,看得客场观众也不忍心地为他鼓掌。

    在一瘸一拐坚持完第四节后,霍尔曼由队医搀扶回到了更衣室。霍尔曼的拼命,李春江自然看在眼里,“队员有伤病很正常,但伊莱一直在坚持,这种精神头很不错。”

    全场比赛,霍尔曼得到28分、9个篮板。据广厦队医透露,霍尔曼的情况不算严重,只是脚踝扭伤和轻微的肌肉拉伤,下一场可以出场比赛,不过能够发挥几成的威力,要打上一个问号。

    小外援不给力 季后赛悬了

    在输给同曦后,广厦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已经掉到了第七位,只领先身后的东莞一个胜场。广厦的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北京队输了,如果广厦这场赢了,就能排第四了,结果现在掉到第7去了……”赛后,俱乐部工作人员感叹道。

    本场比赛,广厦队爆冷输球很搓火,排名下跌也很搓火,而最大的怒火赛后都集中到了小外援墨菲身上。墨菲出场24分钟,10投3中,4罚1中,仅仅得到9分、2个篮板、1次助攻,却有3次失误和4次犯规,这样的数据,出现在一支志在冲击前四的球队的外援身上,显得非常扎眼。

    中场休息时,记者在广厦队更衣室门外听到了激烈的争吵声,大家对墨菲的发挥感到不满。毕竟这已经不是墨菲第一次表现地不给力了,广厦要冲季后赛,也确实输不起了。可是,这并没有唤起墨菲的斗志,下半场,他继续浑浑噩噩,最后直接被李春江弃用,第四节他宁可用受了伤跳不起来的霍尔曼,也不愿给墨菲1分钟时间。

    赛后,记者把何时换外援的问题抛给李春江,他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不是没有考虑,但这不是一个人说的算的……”

    1月28日,广厦要在客场对阵江苏队,最后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东莞和广东两强,季后赛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摄 特派记者 唐浩杰 常州报道    编辑:唐延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科学家目睹恒星被 ...
无声世界里的雪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网友蹩脚烘焙作品 ...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旅游护照”面世 推出零首付旅游
1月29日,“杭州旅游护照”新闻发布会暨新春推广活动在南京举行, 0首付旅游成为可能,之后还或有“私人定制”功能。[详细]
·创新创业讲堂邀“市民卡之父”谈移动互联网思维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在杭召开
·灵隐寺除夕夜不开放 年初一六点开门
·2015年杭州警方重点开展三类打击
·数据浙江2014:谁背负压力、谁最没信心?
·2014杭州十大“美丽行者”正式发布
·紫之隧道安全下穿法华寺 年底实现洞通
·开工程车酒驾 酒精超标4倍!
·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左洞春运“临时服役” 车道限速40公里/小时
·2015杭州中考新政公布 招生规模类别有变化
·听说过年终奖发“婚礼”吗?
·蒋经国旧居或成“民国版麦当劳”
·包子里吃出了玻璃片
·杭州三车追尾 兰博基尼受损严重
·每一碗腊八粥都是浓浓的爱意
·杭州牛人自制防霾神器现身街头
·有一种爱 叫教家人使用Ipad
·“大寒”季节柳“吐”芽
·女乘客晕倒 杭州公交司机紧急停车
·桐乡一小区现女尸 路人当假模特踢了一脚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 [媒体联动]杭州丁桥居民出行更方便啦
· [媒体聚焦]“海淘”单笔交易限额 提高到5万美元
· [网友投诉]瓜沥橫埂头村解放桥附近有严重的臭味
· [网友投诉]娃哈哈工厂半夜装卸矿泉水将降低噪音
· [网友建议]仁河大道左转红绿灯延长至35秒
· [网友咨询]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入驻条件是什么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