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海大企业”投融资对接会为创业企业做“红娘”

2014-12-31 17:3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智能无痛血糖仪、为宠物驱虫的专业药品、像皮肤一样柔软的硬件系统……12月31日,“2014杭州市‘海大企业’投融资对接会”在杭举行。众多海外留学人员、大学生创业项目亮相。

本次对接会为进一步向成长型、创新型海外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和大学生创办企业(以下简称“海大企业”)提供创新创业融资服务。对接会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杭州人才市场承办。50家海大企业报名参会,10家投资公司参与现场洽谈。

报名参会的50家海大企业中,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超过报名企业总数的2/3。其中涵盖了25家留学生创业企业及12家为新兴产业。

这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在新能源、信息产业、节能环保、新医药四大方面,其中信息软件物联网和生物医药分别为21家和9家,占比42%、18%。

为更加有效地为“海大企业”提供创新创业融资服务,对接会前,主办方组织举办“2014杭州市海大企业投融资培训会”,为即将开展的投融资对接会开启“预热模式”。

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斌以及浙江每日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方毅两位嘉宾分享创业历程、股权投资形式和投融资经验等内容。风趣幽默的演讲吸引迎了近百家“海大企业”到会聆听。

在此基础上,本次投融资对接会邀请了国内规模大、投资能力强的投资公司。除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涌泉华旦基金继续与“海大企业”对接外,浙商创投、高特佳投资集团、红杉资本、达晨创投、浙大科发股投、经纬中国、IDG资本、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纷纷加入,其中IDG资本、达晨创投均有助力多家创业企业成功上市的经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统计,2014“海大企业”投融资对接会上共达成投融资意向51家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徐理佳    编辑:王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夜拍冰冻瀑布
“四大兽首”亮相济南
人生璀璨如烟火
整人的自行车道
2014国产片:大导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秋石快速路三期通车 2015年杭州市中心形成首个内环
加上已开通的德胜快速路,等到2015年秋石快速路四期、环城北路地下通道工程与中河快速路联通,杭州的快速路网就会在市中心形成首个内环,[详细]
·秋石三期开通首日体验 桥上桥下“冰火两重天”
·浙大校园变身游乐园 学霸们玩嗨了
·杭州市民陪伴动物园杂技馆最后的谢幕演出
·“海大企业”投融资对接会为创业企业做“红娘”
·快来给你家小区的电梯维保单位“打分”啦
·7•5公交纵火零死亡 浙医二院获“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
·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今晚雷峰塔登高许愿 举着美羊羊来跨年吧!
·拱墅大关模式一年挖出超3千停车位
·用支付宝还款信用卡 切莫“临时抱佛脚”
·杭州交警托举电缆指挥交通45分钟
·平安夜最美童话 发生在杭州滨江
·西湖边的草坪上享受冬季阳光的温暖
·冬至刚过 孤山的腊梅悄然开了
·待到大雪降杭城 你我同去云栖竹径可好?
·冬日里瑜伽爱好者们在西湖边开练
·杭州地铁2号线圣诞专列来啦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杭州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龙翔里历史街区年内亮相
·杭州这里的窨井盖“穿”新衣!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 [网友咨询]延安路龙翔桥公交站是否开始重建?
· [网友投诉]凤凰城靠马路一侧绿化太高 影响采光
· [网友建议]在假期和晚间开放中小学操场
· [网友建议]将秋涛路高架下绿化带改成简单水景
· [网友投诉]中海西溪华府质量太差
· [网友咨询]杭州牌照摇号规则何时变动?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