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用支付宝还款信用卡 切莫“临时抱佛脚”

2014-12-31 17:03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用支付宝还款信用卡是很多都市人热衷的方式,随时随地都可以还款,还款时间也不那么着急了。

    不过,也有人用支付宝还款信用卡,因为错过“最佳时间”导致还款逾期,被扣了不少费用,还落下了一个信用记录的污点。

    晚上转账次日到账 逾期10分钟要交320元费用

    杭州市民胡小姐有一张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10月,她需要还款17676.29元,还款截止日是10月26日,从借款到还款时间是26天。

    胡小姐说,10月25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她通过支付宝还款到信用卡。

    “支付宝承诺是2小时内到账,平时我转账也很快啊。”胡小姐说。但那天晚上,2小时后没有到账,而是在10月26日0点10分到账,也就是说,胡小姐逾期10分钟了。

    由于信用卡还款逾期,中国工商银行扣除胡小姐滞纳金88.38元,透支利息是232.2元,总共320.58元。

    “我平时信用记录非常好的,但那天原本应该按时到账,结果却因为晚了10分钟,就扣除了300多元。”胡小姐觉得不公平。

    逾期费用按照规定来 支付宝2小时到账也有条件

    记者联系了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他表示,一切都是按照协议规定,320.58元是合理的。

    按照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协议,“甲方……应按每日万分之五支付所用款项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还应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所以,通过计算,320.58元是合理的。

    工作人员说,在还款前2日,中国工商银行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过胡小姐。“像胡小姐这样的情况碰见很多。除非是银行没有通知到位,否则不会轻易退款。”

    记者又联系了支付宝客服,支付宝工作人员说,支付宝2小时到账有三个条件:一是由手机转账,二是金额小于5万,三是转账时间在银行服务时间内。

    10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转账营业时间是9:00-20:00,而胡小姐转账的当晚正是中国工商银行未营业的时间,错过了“最佳时间”,只能“次日到账”。

    支付宝工作人员说,12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转账营业时间调整到了00:00-12:00;15:00-24:00,也就是说中午12点到15点之间转账的话只能等到第二天了。

    杭州网记者提醒消费者,信用卡还款不要“临时抱佛脚”,或者提前了解下银行的工作时间安排再转账。不要对“2小时内到账”字眼深信不疑,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汪静    编辑:王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夜拍冰冻瀑布
“四大兽首”亮相济南
人生璀璨如烟火
整人的自行车道
2014国产片:大导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秋石快速路三期通车 2015年杭州市中心形成首个内环
加上已开通的德胜快速路,等到2015年秋石快速路四期、环城北路地下通道工程与中河快速路联通,杭州的快速路网就会在市中心形成首个内环,[详细]
·2015杭州新年音乐会 经典曲目听不够
·元旦前夕 西湖边27家会所转型开业
·秋石三期开通首日体验 桥上桥下“冰火两重天”
·浙大校园变身游乐园 学霸们玩嗨了
·杭州市民陪伴动物园杂技馆最后的谢幕演出
·“海大企业”投融资对接会为创业企业做“红娘”
·快来给你家小区的电梯维保单位“打分”啦
·7•5公交纵火零死亡 浙医二院获“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
·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今晚雷峰塔登高许愿 举着美羊羊来跨年吧!
·杭州交警托举电缆指挥交通45分钟
·平安夜最美童话 发生在杭州滨江
·西湖边的草坪上享受冬季阳光的温暖
·冬至刚过 孤山的腊梅悄然开了
·待到大雪降杭城 你我同去云栖竹径可好?
·冬日里瑜伽爱好者们在西湖边开练
·杭州地铁2号线圣诞专列来啦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杭州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龙翔里历史街区年内亮相
·杭州这里的窨井盖“穿”新衣!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 [网友咨询]延安路龙翔桥公交站是否开始重建?
· [网友投诉]凤凰城靠马路一侧绿化太高 影响采光
· [网友建议]在假期和晚间开放中小学操场
· [网友建议]将秋涛路高架下绿化带改成简单水景
· [网友投诉]中海西溪华府质量太差
· [网友咨询]杭州牌照摇号规则何时变动?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