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桥一女子爬出护栏要跳河

2014-12-03 15:24    杭州网

 
消防、特勤队员在营救该女子。 

 
被营救后,热心群众帮她买来了中饭。

 
灯架旁边的护栏约1.2米高。当时该女子就是爬到护栏外面的灯架上。

 
灯架距离河面约10米,当时女子爬到桥面西侧,由南向北第四个灯架上。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九点半,在西湖文化广场桥,一位中年女子突然爬出护栏,站在了外面的灯架上。灯架距离下面的运河河面,整整有10米,万一跳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西湖文化广场桥上东西两侧各有11根L形灯柱,是夜间照明用的。该女子爬出去的是西侧这边从南向北第四根灯柱。

上午10点左右,杭州艮山消防中队和下城特勤队员接到群众报警并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在桥下布置了救生气垫和救生筏,以防意外发生。

通过和该女子的对话,营救队员知道她是外省人,嫁到了兰溪,有个孩子正在读中学。营救队员就从孩子和家庭入手,劝她不要做傻事,多为家里着想。

上午11点15分,在消防、公安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劝说下,该女子渐渐走向护栏旁,并被消防和特勤队员拉上运河桥。

尽管解救成功已临近中午,但在桥上,记者还是感到了刺骨的凉风阵阵。

早上杭州这么冷的天,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选择走出桥护栏外,作势要跳桥呢?

对此她本人并没有明说,只是表示自己是外省人,嫁到兰溪市,最近碰到了家里的一些烦恼事,在情急之下就选择了走出这一步。

对自己早上做的糊涂事,她在下桥之后也做了自我检讨,表示是自己糊涂,做的确实不合适。同时,她也表示会通过更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

对于今天早上该女子的行为,围观群众多表示这样实在不可取。

一位在附近锻炼的大伯目击了事件经过。他认为这女子跳桥主要还是为了引起公众注意,而不是真的想不开。

“从早上9点半一直到11点,她就一直站在护栏外的灯架上,也没怎么闹,就是等群众们都围上来,但看不出她情绪失控真要跳的样子。”大伯这么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航拍全球各 ...
寻找你的style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密模特网晒训练照
盘点明星睡相超奇葩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有钱又任性 235个杭州车牌指标作废
12月2日记者从杭州市交通局调控处了解到,限牌首月过期作废的摇号指标有226个,竞价指标9个。这其中至少有10万元“打水漂”了。[详细]
·下沙一企业仓库起火
·“访文化礼堂 寻精神家园”活动走进余杭乔司三角村
·杭州7路公交救火英雄将登上法治人物颁奖礼
·东新单元将落成新天地综合体 三条地铁线实现贯穿
·图书发布会也玩创意——杭城吃货达人为新书《深爱食堂》集结
·瞧!杭州有群超赞的小发明家
·古新桥断头处打通 西塘河打造江南市井文化片
·亲民价格杭州味道 杭州西湖景区共13家会所转型开放
·12月6日起江干区停车包月证将开始接受申请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桥一女子爬出护栏要跳河
·降温了 西湖边冬天的味道
·盘点杭州6大夜市小吃
·西湖的前世今生
·运载棉絮的货车压陷了刚修好的马路
·入冬取暖哪里去 快到城市阳台来
·萧山腌白菜VS韩国泡菜 你更中意哪个?
·杭州的老照片 翻起心底的记忆
·阿拉斯加逃票乘公交 将呆萌进行到底
·周杰伦在西塘拍摄新歌MV
·冬笋怎么吃 两头尖肚子大一斤三个最美味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 [网友建议]采用两桶两纸箱,从源头将垃圾准确分类
· [网友咨询]彭埠镇撤镇设街道何时能批复?
· [网友投诉]华丰新世纪国际广场预计明年开工
· [网友咨询]秋石三期高架明年6月全线通车
· [网友建议]对地铁三号线丁兰广场站有话说
· [网友咨询]公积金账户可提取至签定购房合同当月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