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狗狗在外面随意拉撒?扔进拾便箱吧

2014-11-03 17:45    杭州网

 
拾便箱效果图。

    杭州网讯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很多狗狗已经从原来的看家护院,变成了主人的玩伴。不少人已经习惯吃完晚饭,带着自己心爱的狗狗一起散散步。

然而在遛狗时,一些狗会大小便随意乱拉,养狗的市民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就会造成环境污染。

在小区里、在河道边的游步道上,不时会见到未及时清理的犬类粪便,散发着阵阵恶臭,走过的行人只能快速通过。偶有行人不小心踩到上面,也只能自嘲说是走“狗屎运”了。

拱墅区城管局对此专门进行了研究,考虑在一些公共场所建一些犬类粪便的拾便箱,方便养犬者将犬类的粪便收集。同时也在拾便箱边上放置一些竹片夹,垃圾袋,让养犬者有工具进行收集。

据记者了解,预计在11月底前,米市巷街道的红石板社区、米市社区、夹城巷社区等三个社区,以及遛狗比较多的古新河旁游步道,会有总共14个犬类拾便箱出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胡秀清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吴宗宪女儿海量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限牌政策一年后将调整 网友建言献策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现行办法为试行,一年后还要调整完善。同时不少杭州网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详细]
·狗狗在外面随意拉撒?扔进拾便箱吧
·101尊德化瓷塑观音来杭 携书法名家共聚“百态观音•慈航普渡”
·肿瘤患者不用出国就可“点名”美国医生会诊
·一男子在杭州城北公园疯狂飞车被警方撞停
·杭州网联合电影《夜莺》带你去广西 让心灵去旅行
·300米有公交150米有免费单车 小河街道打造邻里型公交社区
·为控血糖她吃菜不吃饭 酮症酸中毒
·杭州今年输入性疟疾病例已超去年全年 非洲游切记防疟疾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沈塘桥站开工 车行有变化
·营养学专家的饮食秘诀
·震撼!俯瞰杭州下沙13所高校!
·秋天必看的花展—“菊花艺术节”开幕咯!
·浙大四任校长聚首杭州!
·今年的菊花展特别美腻
·杭州地铁惊现“死神来了”!
·网友曝家中母鸡生了绿色的蛋
·杭州一年一度最绚烂的落叶季来了
·杭城现“神翻译”路牌 太牛掰了
·莫言在杭州有个文化村,你造吗?
·杭州建成上盖式公交中心站 立体场站遮蔽出行风雨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 [网友投诉]金家渡北路与古墩路交叉口无红绿灯
· [网友投诉]丁桥1号与2号港交汇处有污水流入
· [网友好建议]降低杭州市老年人优惠乘坐公交年龄
· [网友好建议]在小区设立旧衣物统一回收箱
· [网友建议]调整杭州限牌暂行办法 以家庭为单位
· [记者出击]“东河百年坝子桥将推平改建平桥!?”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