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持刀打劫未锁车门事主 杭州下沙作案两劫匪皆落网

2014-10-31 19:2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4年10月28日晚上7点半左右,下沙街道文化中心合作联合银行门口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事主徐某在该地被两名男子持刀抢走钱包、现金、手机等物,价值5500余元。

案发仅11分钟,一名犯罪嫌疑人干某在下沙1号大街附近被当场抓获。30日晚上6点10分,也就是案发不到48小时,下沙警方又在城站火车站售票处外广场,将急欲逃离的另一犯罪嫌疑人户某一举抓获。

事主开车取钱未防备被劫持

10月28日晚上7点半左右,事主徐先生开车路过下沙街道文化中心合作联合银行,准备在ATM机上取点钱用用。

他想取款就几分钟的事,于是把车一停,车门都没锁,就进去取款了。但也就这几分钟,他被劫匪给盯上了。

徐先生走出银行,回到车旁边,拉开副驾驶座这边的车门,想把自己的手包放进去。就在这时,他被一个红衣男子用刀架住脖子,

同时身后还有一个男子控制住他。他这时反应过来,自己被劫持了。

刀锋划破了徐先生脖子的皮。在高度紧张下,徐先生没有多考虑,把包、手机和银行卡密码都告诉了两个劫匪。

劫匪先是根据徐先生透露的银行卡密码,取了1000块钱,然后拔下他的车钥匙,跑了。

徐先生一算损失,大概在5500元左右。因手机被抢,徐先生跑了几步找路边的行人手机,打了110。

案发仅11分钟,一名劫匪被抓获

下沙警方接警后,迅速调开路边实时监控,在1号大街附近找到两位嫌疑人,并指派机动队员赶过去抓捕。

话说那两个劫匪,在下沙文化中心附近打劫完徐先生,徒步跑到1号路口,他们准备迅速打车离开下沙。

怎奈他们刚刚才拉开出租车车门,还没来得及跨进车内,身后就响起了刺耳的警笛声。两人一回头,一辆车有“机动队”标志的警车近在眼前。

两人分两个方向逃跑,其中一个负责控制徐先生的“灰衣男”还没跑出两步,就被一个横空飞出的机动队员扑倒,随后,灰衣男子被戴上了手铐。此时距离案发仅仅11分钟。

那个红衣男子,则侥幸逃脱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吴文俊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伊拉克前线上的“ ...
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妈妈们组团来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她们首站检查的并不是学校的食堂,而是指向了学校对面的几家面包店。“先去那里看看,孩子们一下课,第一时间就会奔去那里。”一位学生家长说,“这次,我们对学校周边也要去检查检查。”[详细]
·一个垃圾袋折射城市管理水平 “治废”检考验政府智慧
·投资人看商机:本地生活、金融、教育、健康行业值得投资
·持刀打劫未锁车门事主 杭州下沙作案两劫匪皆落网
·投资人看杭州: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 有望超越硅谷
·拱墅出招整治通益路扬尘问题
·从“创业之星”到“孵化计划” 杭州助推大学生创业
·杭州一家“高大上”的幼儿园 开了20年要停办了?
·球鞋赞助商工作疏忽? 稠州男篮总经理吐槽
·杭州湖滨西旺火锅店着火
·今天雨水尽 明天冷空气携北风呼啸来杭
·秋天必看的花展—“菊花艺术节”开幕咯!
·浙大四任校长聚首杭州!
·今年的菊花展特别美腻
·杭州地铁惊现“死神来了”!
·网友曝家中母鸡生了绿色的蛋
·杭州一年一度最绚烂的落叶季来了
·杭城现“神翻译”路牌 太牛掰了
·莫言在杭州有个文化村,你造吗?
·杭州建成上盖式公交中心站 立体场站遮蔽出行风雨
·30年前,杭州街头那些所向披靡的时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 [网民好建议]关于加强杭州宗教旅游资源开发的建议
· [网友投诉]袁浦街扰民广场舞将降低音量调整时间
· [网友投诉]濮家新村停车道闸将安装低噪音道闸
· [网友投诉]良渚街道好运路、良运路路灯已修复
· [网友咨询]杭州国际马拉松交通管制方案
· [网友建议]开发大关南苑地下空间管理电动车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