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网义工夏令营即将上映“小候鸟环保秀”

2014-08-01 14:33    杭州网

杭网义工正在“变废为宝”。

环保秀里忍者神龟的道具栩栩如生。

“小候鸟”正在排练童话剧。

    杭州网讯 废报纸、易拉罐、纸板盒……这些废旧物品能拿来干什么?经过杭网义工们的巧手,转眼华丽“大变身”:威武霸气的擎天柱、正义顽强的忍者神龟、勇于冒险的海贼王……

    8月1日,华润万家联合杭州网义工分会共同举办的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已经过去大半时间,整个上午孩子们已经沉醉于《冰雪奇缘》的童话世界里,他们进行排练的同时,义工们也在为孩子们的闭营汇演忙碌开来,他们正把收集来的小东西变废为宝。

    “好可爱!就像个婴儿的独角兽。”教室里,孩子们对台词、走队形、学舞蹈,各个有模有样。当然,不仅仅是《冰雪奇缘》,还有其他的精彩表演也正在准备当中,这些精彩的表演怎么能够少得了靓丽的服装和道具呢?

    “这是我要穿的裙子,上边有星星,是不是很漂亮?”小雅指着桌上的小黄裙满足地“炫耀”着。

    在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三楼大厅,地面上、桌上都铺满了义工们自己动手制作的道具服装。

    “大家一起想主题,这些制作材料有的是义工捐的,有些是从超市要来的,全部手工制作并上色。”这是义工“小裙子”来杭州的第二年,也是参加义工活动的第二年,平时的工作是举办儿童派对,每周用三天的时间给孩子们制作道具,她喜欢这些孩子,“虽然有时候他们很皮,但本质都很善良很淳朴。”

    “我很支持妈妈当义工。”徐均竹正在给“大黄蜂”(变形金刚里的人物)上颜色,她今年上初二,经常跟着妈妈参加义工活动,喜欢画画的她给“大黄蜂”“穿”上了新装,给那些只比她小一点的朋友增添一份乐趣。

    “有一个小孩子本来这周就要回老家了,但是她特别希望能参加环保秀。”班主任“开心”老师说,经过沟通,家长也支持孩子多留几天,并且会调休来看环保秀。

    T台秀、童话剧、舞蹈、唱歌……这会是一场怎样的“环保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胡菲菲    编辑:陈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万米高空秀俯冲
走进警犬班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上首个“仿生四 ...
盘点明星豪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第二批平行志愿昨晚投档 各高校分数线今天揭晓
高考第二批对应第二类考试科目,今年划定的全省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85分、理科为420分。8月3日考生可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详细]
·杭网义工夏令营即将上映“小候鸟环保秀”
·8月份杭州各大医院公益健康讲座医讯
·杭州公交放火案中烧伤患儿度过感染期 希希下周可能出院
·第二批平行志愿昨晚投档 各高校分数线今天揭晓
·屌丝逆袭没成功 男保安给女业主写情书却被开除
·义工夏令营里的美术课 还有温暖的小插曲
·东新路重工路口人行天桥开建
·浙江省8月1日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最高档1650元
·杭州萧山一非法炼铅团伙被警方抓获 26人落网
·鼻塞流涕竟是恶性肿瘤在作怪 专家建议早发现早问诊
·三张图片告诉你杭州有多热
·杭州公交深夜为乘客找失落的手提包 网友深表感谢
·大学路新村二楼雨篷成了垃圾场
·老外的凉茶摊
·“独生子女养老保险”不会过期作废
·车挡着别人大门口 车门被锁了个铁桶!
·西湖赏荷这么走就对啦!
·西湖边的火烧云太美了!
·车好底盘高?驶入桥洞被困!
·正宗的西湖莲蓬开卖啦
·No.45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No.38 正本清源 关注食品安全
·No.37 爷爷奶奶去哪儿
·No.36 恐归族的五味年关
· [网友建议]在城市规划和建设中设置适合游泳的公开水域
· [网友咨询]西溪里地块行知小学工程2018年能否交付招生
· [网民好建议]为公共自行车增设维修情况标志
· [网友投诉]相江公寓业主擅自封了通风井
· [媒体联动]景观落地玻璃频频爆裂 卧室洞开临时拉布挡
· [媒体聚焦]杭州将举行阶梯水价调整听证会 年内实施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舒羽:幸福是最大的深刻 一如《流水》
· 【人物志】记著名书法家徐子杨
· “山川韵秀 苏惠心书画特展”在杭开展
· 《别让收藏玩死你》出版上市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