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世博园杭州馆继续升温 杭州与世界交朋友(图)

2010-06-19 02:37    杭州网

    2010年6月18日,世博园浙江周首日。记者又一次来到杭州馆里,已是晚上6点,尽管过了一日游客高峰期,馆内热闹依旧。

    与前几次参观杭州馆不同,夜晚的杭州馆里,看门道的游客比看热闹的更多了,你会发现,有不少游客进入杭州馆,逗留的时间比过去要长。

    有这样一组数字,足以说明杭州馆的热度,开馆以来,杭州馆已经接待25万余人次,每天平均接待8000人次,最受欢迎的杭州旅游消费券准备了8万份,目前已经发放了80%。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    编辑:施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超可爱睡姿
机器人与真人共舞
与耍酷无关(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