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告别雨水 周末迎来好天气(组图)
发布时间:2017-03-25 12:10:02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天气转好,花儿盛开。

西溪湿地里,不少鲜花开始盛开。

接下来几天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好!

西湖边桃花盛开。

未来几天,气温将逐渐升高。

3月中旬以来,阴阴雨雨的天气总是霸占着杭城的天气舞台,不给阳光出镜的机会。

3月25日,正值周末,阴雨天气终于暂告一段落,虽然云系较多,但久违的阳光也终于露脸了,更好的消息是,接下来几天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好!

太阳露脸,气温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7.9℃,虽然清晨的温度较低,但白天的最高气温却会踏上晴好的顺风车,开始缓缓回升。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的最高温度将有16℃,明天会变成19℃,后天则将达到2字头!

这样温暖无雨的周末,才是我们期盼中的春天该有的样子,还不赶紧约上三五好友,踏青、赏花、放风筝去!下周开始还会有两、三天的好天气,月底前后又会有阴雨天气。

作者:记者 王川 颉月娇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