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千黄高速运猪车侧翻 22个“二师兄”越狱高速上散步

2014-10-15 17:30    杭州网

 

施救人员正在驱赶高速上散步的“二师兄”

 
杭州高速路政“红衣大侠”大战“二师兄”
 
 
侧翻在路边的货车

    杭州网讯 10月15日下午2点50分,网友“段爷”爆料:杭千高速封道了,一运猪大货车侧翻,大量活猪在高速路上游荡,请回杭车辆转道国道建德方向,勿与猪猪抢道。

    记者核实:当天中午11点40分,一辆驾驶牌照为浙F的小型货车行驶到S32千黄高速往新安江方向6公里处(刚出蛇岭隧道的地方),因没有及时发现前方车辆,为了避让,造成车辆失控翻车,导致车上装载的22头老母猪从车上“越狱”,并在高速公路上自由自在的散步。

   据了解,开车的司机姓高,老高是嘉兴人,今年四十出头,平时自己主要在周边收购养猪场的老母猪,然后统一销往湖南。老高称自己有两辆专门运猪的车,自己平时开一辆,还有一个驾驶员是请来的。这次是刚刚在千岛湖淡竹村一个大型的养猪场卖了40多头老母猪准备运回嘉兴,价值近9万元,自己开的这辆车装了22头。老高和这个养猪场已经做了多年生意了,平时两三个月来一次,每次都是两辆车一起来,装完猪之后,自己因为要算一下账,都会晚一点出发的。

    据现场民警和老高交谈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是因为该路段为转弯加下坡路段,又刚刚从隧道出来,当时车速有点偏快,老高发现前面的车辆时有点晚了,所以踩了急刹车,打了大方向,突然车辆开始颠簸,一下子好像失去了重心,就这样翻车了。

    老高还说,自己有10多年的驾龄,第一次发生事故,自从做了这个生意,自己就一直开运猪的车,也知道这种车比较难开,因为猪会动来动去,重心随时都会发生改变,很容易翻车,没想到今天自己碰上了。幸亏自己系了安全带,人没受伤,但是老母猪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总共5头受伤,有3头还有生命危险。据老高介绍,车上的猪没有保货物险,货物损失要自己承当,损失不小。

    因为施救和抓猪的需要,S32千黄高速往新安江方向千岛湖和淡竹收费站一度关闭3个小时,对通行造成很大影响。

    目前,该事故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高速上的动物奇遇记

    回忆一下,浙江有不少动物都曾上演“大闹高速”,有的“跑龙套”,有的则引发了事故,一起来盘点一下:

    动物保护人士杭州高速拦停运猫车 “解救”近1800只猫

    2014年6月25日凌晨,一些动保人士在高速公路杭州段拦停一辆货车,这次他们不是为狗“鸣冤”,而是为了“解救”近1800只猫。

 
    高速货车侧翻8000斤活鱼洒一地 村民赶来哄抢被制止

    2014年5月29日晚上6点47分,小陈的车子行至杭新景高速建德境内,因车辆失控翻车,车上装载的8000斤活鱼倾倒一地。站在护栏边,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养起来的8000斤鱼在高速上蹦跳,心中那滋味是拔凉拔凉的。

 
   一条狗狗趴在高速护栏边整整3天不吃不喝
 
    2014年5月,杭徽高速监控中心接到养护单位工人的电话,说在余杭段有一只狗趴在中央护栏处,怎么赶也不走,人要是靠太近就会吼叫。路过车主都说感觉它在等主人交警已把狗狗带离高速,等待主人认领
 
    
    浙江一高速夜间两车自燃 700余只鸡惨遭“烧烤”
 
   2014年1月9日晚到10日凌晨,浙江衢州辖区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起汽车自燃引发的起火事故。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货车上运输的700多只鸡大半被烤熟。一时间,高速公路变成了烧烤摊,到处弥漫着阵阵肉香。

                                    

    一群小鸭子误入高速散步路政队员临时充当鸭司令
 
     2013年9月5日,杭州高速路政大队杭徽一二中队路政队员在巡查至杭徽高速公路安徽方向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团东西正迎着巡查车慢慢“飘”来,还伴随着一阵阵“呱呱”的叫声。
 
 
    “养鸡人”抓鸡不过瘾 高速上演3分钟惊险抓狗记

    2013年3月10日下午2时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金丽温高速仰义互通时,看见前方快车道内一名男子正弓着身子、张着双手、围着一只小狗转。民警对该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停车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周霜 胡菲菲 通讯员 吕杰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醉美深秋阿尔山
国足2:1战胜巴拉圭
人生璀璨如烟火
六十年代英国矿工生活
女星少女时期惊艳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过街按钮 行人夜间过马路可少等红灯
目前杭州共有10个路口安装了行人过街按钮。人流量特别密集的体育场路沿线,建国路口、中河路口、环城西路口、中山北路口等都安装的行人过街按钮。[详细]
·杭州江干区四地获准撤销镇建制
·有吃有玩有体验 杭州市民休闲节16日启幕
·几十张北山路老照片 映出了杭州近代的沧桑变迁
·“小提琴女皇”郑京和下周来杭 杭州网邀你来当她的学生
·浙江省中医院开设中医护理门诊 给疼痛患者带来福音
·千黄高速运猪车侧翻 22个“二师兄”越狱高速上散步
·全国游泳锦标赛黄山开幕 孙杨宁泽涛100自对决
·价值3000万玉石在杭州被骗走 骗子只有小学文化
·第十五届杭州车展10月16日正式开幕 600多款展车等你光顾
·杭州用上高科技来抑制扬尘 喷洒一次能保持10天
·楼房外墙有洪水位标 这房子设计巧
·上世纪的彩色杭州 难得一见!
·杭州秋日残荷
·如此偷懒的公交站名 你见过没有?
·一家子都是做酱的 醉了醉了!
·最近水稻田里的福寿螺要小心!
·西湖边一牛人双手写出同一字惊呆路人
·秋日残荷 别有一番美景
·杭州社区推出老人出行免费接送车 赞!
·杭州8个很有味道的地方 去走走吧!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No.38 正本清源 关注食品安全
· [媒体聚焦]杭州立法禁止恶意“啃老”
· [媒体联动]复兴南苑部分地下非机动车库被居民“圈占”
· [最新发布]西博会版图扩至全国 分会场最远设在辽宁铁岭
· [网友投诉]擎天半岛小区空调外机私自乱挂
· [网友咨询]秋石高架半山出口何时通车?
· [网民好建议]创建运河自行车道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人物志】记著名书法家徐子杨
· “山川韵秀 苏惠心书画特展”在杭开展
· 《别让收藏玩死你》出版上市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