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雨没爽约 雪是浮云(图)

2011-01-27 22:30    杭州网

运河武林码头旁热气腾腾,在杭州大厦的霓虹灯映照下,像朵彩云。

这是从写字楼排气口排出的热气。

阴冷的傍晚让热气格外显眼。

掉光枝叶的树梢在热气中若隐若现。

杭州网讯 1月27日傍晚,杭州环城北路运河边一栋写字楼的设备排气口冒出“滚滚”热气,在杭州大厦的霓虹灯映照下,像朵彩云。

《大话西游》里唐僧这样说到:“噢,原来是悟空,我还以为是片雨云……”这两天的天气预报都说要下雪,结果“第七场雪”却化成了一场雨。从昨天夜里开始,滴滴答答,时停时下,一直到今晚十点,也没看到像样儿的雪花出现。

虽然没下雪,气温也依然在零度上下徘徊,但感觉还是冷了不少。很多上班族为了应对天气预报中的雪,特地添加了衣物,结果心爱的雪地鞋只能白白地淋了雨!有人的网上签名又改成那句经典的“一切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都是耍流氓!”

尽管如此,杭州市气象台1月27日20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仍然显示有雪:“今天前半夜阴有雨或雨夹雪,后半夜到明天阴有雨夹雪或雪,雪量中等局部有大雪,明天夜里雪渐止转阴;后天阴到多云。东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2度,明天最低气温零下1度,有薄冰。”

请继续准备雪地鞋——如果天气没有什么“突然变化”的话……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施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可爱的兔年邮票
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奖
雨没爽约 雪是浮云(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