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深夜出租车被宝马撞飞15米(图+视频)

2011-01-09 01:30    杭州网

 

(朱新华拍摄 陈焕剪辑)

事故现场

 
严重“受伤”的出租车

 正在接受抢救的出租车司机老范
 

  0:40,网友朱先生给杭州网新闻热线85052222来电:体育场路和金祝北路交叉口,一辆宝马撞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被撞得很厉害,路边的路灯和树都被撞断了。

  杭州网记者核实报道:

  1:06:出租车骑在路边花绿化带上,右侧严重变形,一辆红色的宝马X6就停在出租车旁边,车头部右侧变形比较严重,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宝马车的车牌为浙江牌照,末尾三位数字都是“8”。现场已经围观了很多人,交警正忙着勘察现场。

    目击现场的一位保安说,事故发生的时间是0:20左右。

  现场另外一位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出租车当时是沿体育场路从东往西开,开到和金祝北路交叉口不到一点的斑马线上,打算掉头左转折回,这个时候,宝马车从西面开了过来,为了避让一个骑电动车过马路的行人,宝马车往右打方向盘,砰地一声撞到出租车了。出租车被撞飞出去十几米远,接着砰砰砰--好几声,路边的树和路灯杆也被撞倒了。

  1:18:现场一位姓陈的哥说,两车相撞时,他正好开车路过,被撞的出租车司机就卡在驾驶室里。宝马车上的司机下来后,车上又下来了两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两女孩脸上还有血。

  1:23:宝马车司机是位30多岁的男子,留着平头,个头大约1.78米左右,上身黑羽绒服,围一土黄色格子毛围巾,黑色牛仔库,黑色运动跑鞋,看上去,宝马车司机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

  出事没多久,现场就来了一辆银白色奔驰车,开车的是位年轻女子。宝马车司机就钻进了那辆奔驰车中,并不停地翻看手机,没过几分钟,就被交警喊上警车去做笔录了。

  1:35:交警开始测量路面上两条清晰的车痕,测量显示从斑马线到宝马车停下的位置共有15米远。

  现场围观的很多的哥私下里相互交头接耳,他们估摸着,宝马车的速度至少在100-150码之间,有位的哥肯定地说,如果只是100码左右,凭宝马X6的性能,轻轻踩一下刹车,车就停住了。现在,宝马车将出租车撞得飞了十几米,当时的车速不会低于100码的。

  1:53:的哥老周说,车祸刚发生后,他开车从这经过,打他车的女孩说,她在花都娱乐会所上班的,她认识这个宝马车司机,经常和一帮朋友来花都的,他们开的都是宝马X6、奥迪Q7、奔驰名牌车,听说他们是做房地产生意的。 

  2:05:记者赶到市中医院急诊室,医生正在给撞伤的出租车司机紧急治疗,医院工作人员也刚刚给他理完发。  

  2:13:依据刚刚给出租车司机拍的片子,医生初步诊断是脑外伤。主治医生说,伤者伤势很重,能不能抢救回来还很难说。

  2:15: 护士将范师傅送到手术室,准备手术。

  2;17:记者了解得知,被撞伤的出租车司机姓范,黑龙江人,50岁。

  2:19:交警随后和出租车车主夫妇一起检查出租车司机范师傅的驾驶证、身份证和遗留在包内的钱物,然后打电话通知范师傅的家属。

  2:24:宝马车的司机被交警带去抽血化验,测试其是否涉嫌酒驾。

   大约10分钟后,宝马车司机出现在医院的楼道里,他仍不停地打着手机,声音比较小,看上去很淡定。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网记者 李建刚图文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我是漂亮的男宝宝
科技改变生活
深夜出租车被宝马撞飞1...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