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资讯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支站新闻
 
建德新闻网:低碳体验日 邀你同参与

2012-06-14 09:16    杭州网

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

今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定于6月11日至17日举办,主题是“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其中14日为“低碳体验日”,各级公共机构要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主题活动。

记者从建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节能宣传周期间,建德市的“节能”活动也很丰富。建德市机关节能办向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发出倡议,倡议6月14日这一天,所有公共机构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6层以下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建筑原则上停开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所有景观照明灯、装饰用灯关闭一天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对于出行方面,倡导低碳出行,公共机构工作人员践“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整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建德市还将组织开展节能宣传、节水行动大家行、废旧商品回收利用宣传、制作电子刊物等主题实践和宣传活动。如果你也是一名节能倡导者,那么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低碳体验日”活动。


来源:建德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宁宾    编辑:王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鸟瞰青藏高原
南方多地现雾霾天气
河坊街浪漫一幕
出书揭露整形黑市
清宫剧的美女红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本周末杭州中考开考 周五下午可看考场
    2012年杭州中考将于本周末6月16—17日进行。为使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杭州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准备工作。城区考点和考试时间安排可点击详细查阅。[详细]
·赵子龙的创业价值观
·保安穿警服 自称为增强业主安全感(图)
·揣60多张信用卡非法套现 面对警察谎称是记者
·工商所所长楼稼红:人性化执法赢赞誉
·端午小长假火车出行指南
·本周末杭州中考开考 周五下午可看考场
·夏天更容易发现孩子的早熟问题
·这两种小猫小狗得的病会传给人
·“免费美容”?洗个头骗去她1万5
·石桥路农科院附近 公交车行驶中发生自燃
·西湖可以这样印象
·中医药大学服务进拱墅
·西湖申遗成功一周年 西湖边众人同唱《人间西湖》
·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开工
·无锡市公安局召开5·29事故调查新闻发布会
·余杭警方破获“淘宝网虚拟充值”系列诈骗案
·“社会责任”陈振濂综合书法展开展
·5月29日定为杭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吴斌日”
·双城恋
·始版桥直街一农民房起火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重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老人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 [民生恳谈]5月-6月八城区区长对话网友谈民生
· [媒体聚焦]市区禁限行范围今年还要扩大
· [媒体聚焦]少儿医保6月15日开始办理
· [媒体联动]一条忘记在卫生间里的裙子引发了纠纷
· [媒体联动]298元换来一张假的电话充值卡?
· [媒体聚焦]庆春隧道维修 牌子能不能放远点?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土默热:《红楼梦》作者之争
· 汪世瑜:巾生魁首
· 章太炎纪念馆书法精品赴国家博物馆展览 20余件文物均首次面世(图)
· 周大风:弦歌不辍
· 科学发展 共绘蓝图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平民英雄吴斌 用生命履行职责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 创业创新 成就辉煌——喜迎党代会 迎接十八大
· 聚民情惠民生办实事 八城区区长谈民生
· 杭州推进屋顶绿化
·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美丽
· 知音上市什么时候成了道德题?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