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19楼结婚采购大会开幕 一站式满足婚庆需求
发布时间:2017-02-24 18:34:1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展会门口巨大的宣传展板

排列整齐的豪车

    杭州网讯 第16届19楼结婚采购大会(2017年春季)今天在和平会展中心开幕。19楼结婚采购大会举办至今已经有9年了,服务过的新人超过55万对,是杭州本地具影响力的专业结婚展会之一,也是西博会的重点项目。

    今天是本次采购大会的第一天,本次展会有150余家杭城知名商家参展,采购内容涵盖:喜宴酒店、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男士西服、婚庆服务、黄金珠宝、四大金刚、喜糖喜酒、蜜月旅行等结婚必要环节,可以免去新人东奔西跑的辛苦,逛展三天,即可采购齐全,搞定结婚所需。

    “今天来参加的人好像没有去年的人多啊。”这位女士已经连着参加两次结婚采购大会了,对于相关情况十分熟悉,对于结婚采购大会的便利与优惠也十分满意。这次展会也带了许多吸引人目光的优惠,争取为将要结婚的新人们谋取更多的福利。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通讯员 孙利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