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主动出击!杭州抓好节后“三场所两企业”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7 15:39:11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检查组深入厂房、车间、作业场所实地检查安全隐患  

    杭州网讯 春节期间,省内连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为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好杭州市“三场所两企业”节后复工的安全管理工作。2月6日下午,市安全监管局监管二处会同江干区安全监管局、彭埠街道有关人员,对春节后开工的杭州大潮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景亮家电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杭州康桥特约维修站进行安全检查。

    到达企业后,检查组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去办公室查台账,另一组则深入厂房、车间、作业场所实地检查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几起事故教训,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加强对节后复工的安全教育,正确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开展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员工密集场所、生产过程的危险工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等场所和环节的安全管理,规范相关的工作制度和规范,杜绝事故的发生。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钟思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