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下城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与信息专业人士分会成立

2015-01-29 17:02    杭州网

 
网联会成立大会现场

1月28日下午,下城区委统战部牵头召开下城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与信息专业人士分会(简称“网联会”)成立大会并举办首次“智慧经济”论坛。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钢出席仪式并讲话。下城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经旅局、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下城区知联会部分理事及分会全体理事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下城区网联会是一个具有知识性、联谊性、民间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团组织。网联会的理事主要来自于从事网络传播、信息安全、数据管理、软件开发、通讯设施等与网络与信息紧密相关的公司和企业以及中央和地方网络媒体从业人员,是下城区扩大统一战线网络阵地,加强网络统战工作宣传、加强各界知识分子之间和网络科技界、新媒体从业人员之间的联谊交流与合作的新型平台。

成立大会上,确定由汉鼎宇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麒诚担任网联会会长。会议还聘请新任会长王麒诚和杭州市知联会网络与信息专业人士分会副会长、银江股份高级副总裁钱小鸿担任网联会“创业导师”,聘请下城区委宣传部、区经旅局、区科技局、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夏家品担任网联会顾问。

会议指出,要加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的思想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引导网民共同恪守网络道德,促进网络空间清朗;要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传播正能量;要密切各理事、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要积极开展联谊活动,不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通过发现、培养、举荐优秀人才,推动网络行业健康发展,团结凝聚各界党外知识分子为推进问个文明建设和下城智慧经济、信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随后举办的首次“智慧经济”论坛上,市网联会副会长钱小鸿、下城区网联会会长王麒诚、副会长范建钢、顾问夏家品等分别作了《网络信息经济及产业互动》、《新常态下企业发展商讨》、《智能硬件开启生活物联网时代》和《互联网金融如何规避投资风险》的主题发言,4名专业人士围绕如何促进下城智慧经济的发展,从不同角度为大家生动描绘了智慧经济、信息经济的广阔发展前景,深刻阐述了网络信息对企业发展进步的重大影响以及互联网金融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表达了立足下城、放眼世界,将各自的事业融入下城发展的良好愿景。精彩的发言,让与会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下城区经旅局局长费英明为大家解读了《下城区智慧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理事投身智慧经济建设、促进企业高位发展的信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北海海底惊现 ...
女足新“队花”出现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数“魔鬼鱼”凌 ...
Angelababy成百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调整
经过市民听证,杭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已经确定由6个档次调整为13个档次,其中最低档每年100元,最高档每年2000元。[详细]
·双浦的手工年糕 槌出来的年味
·杭州地铁江陵路站公共停车场周五起试运营
·吃烧烤烧伤的女大学生小倩平安出院
·【杭网送好书No.18】六十九万人看过的《阿甘正传》你看过吗?
·杭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调整
·两垃圾清运车撞头 一司机被卡
·六和塔除夕夜零点头钟拍出71800元
·春运2月4日拉开序幕 杭州客运总量达3070万人次
·临安2015年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
·广厦下轮迎生死战 若胜可提前进季后赛
·蒋经国旧居或成“民国版麦当劳”
·包子里吃出了玻璃片
·杭州三车追尾 兰博基尼受损严重
·每一碗腊八粥都是浓浓的爱意
·杭州牛人自制防霾神器现身街头
·有一种爱 叫教家人使用Ipad
·“大寒”季节柳“吐”芽
·女乘客晕倒 杭州公交司机紧急停车
·桐乡一小区现女尸 路人当假模特踢了一脚
·萧山瓜沥镇航坞山上垃圾遍地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 [网友投诉]瓜沥橫埂头村解放桥附近有严重的臭味
· [网友投诉]娃哈哈工厂半夜装卸矿泉水将降低噪音
· [网友建议]仁河大道左转红绿灯延长至35秒
· [网友咨询]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入驻条件是什么
· [媒体聚焦]杭州“两会” 市民新年有哪些新期待
· [媒体发布]超山梅花节开幕 出行指路攻略出炉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