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临安阳山坞800余名被困人员已大部分安全转移

2012-08-09 20:13    杭州网

被困人员中有许多老年人和小孩(图片由临安警方提供)

 
被困人员正在民警的帮助下有序转移(图片由临安警方提供)
 

民警用自制担架把受伤人员抬下山(图片由临安警方提供)

杭州网讯 8月9日18时,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临安白沙村阳山坞被困的800多名群众和游客大部分已经被转移至安全地带。

记者了解到,受十一号台风“海葵”影响,临安普降暴雨,太湖源镇白沙村成了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截至昨天下午5点,降水量已达560毫米,被淹路段积水达到1米5至2米。

强降雨导致白沙村阳山坞6公里道路90%受到损坏,多处路基倒塌,交通中断。阳山坞32户农家乐共受困避暑住客743名,另有当地村民128人。整个阳山坞断电断水,移动通信无信号。

今天上午7时30分,太湖源镇政府和青云派出所已组成10人抢险应急小分队深入阳山坞深处,查探通行道路,了解灾情。移动公司已安排人员到阳山坞抢修移动通讯信号,供电部门也已派人前去抢修供电线路。

据临安警方介绍,昨天,临安13省道附近的一条农村公路太杨线被暴涨的洪水冲毁后,临安警方就积极组织营救,但由于水量太大,救援力量一直无法到达。

被困人员除当地村民外,多数都是到临安避暑的游客,他们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已经退休的老年人。

今天台风“海葵”的影响渐渐减小,到下午,事发当地的降雨也渐渐停止,山洪逐渐退去,救援人员终于到达受灾区域。

雨虽然停了但是被洪水冲垮的路面,乱石林立,粘上湿的沙子后,非常的滑,因此民警和协辅警们都会小心的搀扶经过的群众和游客。

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在4公里的路段上,被洪水冲毁的道路有7-8处,危险路段有20多处,临安市公安局出动大约150余名警力,在每个危险路段都安排了警力,帮助群众转移下山。

山上一名姓潘的村民昨晚摔伤了,右脚骨折,而且伤口很肿,发炎了,如果不及时转移下来,就有危险。

上午9点多,10多位民警进山,用当地的毛竹绳索等自制了简易的担架,一直到下午2点多,终于安全将受伤群众抬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目前当地移动通信号码基本接通,供电线路还在修复当中,游客已大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当地村民也已妥善安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方剑锋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十大标志性地点
海峡两岸海关合作
快来救人!
利比亚国民议会接权
被踢出豪门的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全力抗击台风“海葵”
  众志成城,抗击“海葵”。杭州网记者深入抗台一线,全程关注台风动态,发回即时报道。[详细]
·雨后西湖 别样风情
·香港特区成立十五周年展在杭开幕
·因“海葵”禁航了40个小时的杭州航区通航
·台风过境 环卫工人半天扫去一吨落叶
·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招募小语种志愿者 西班牙语志愿者优先
·杭州工商食品安全大整治初见成效
·试运营进入倒计时 延安路地铁站最新探营报告
·2012年浙江公安、司法行政系统招录248名人民警察学员
·“小候鸟”菁菁不再“迁徙” 与爸爸定居杭州
·偷藏进玻璃杯里 170余万颗假“伟哥”被查获(图 视频)
·杭州交警:周四错峰限行恢复正常
·周四驾考恢复正常
·桐庐临安因塌方积水有封道 交警现场值守
·濮家新村一人被树砸伤
·萧山通惠路下午1时起有封闭
·截至8时 浙江消防接警253起 投入警力3400余人
·临安13省道有塌方 与安吉交界已封道
·安吉上墅乡董岭近千游客被困
·杭州供电基本正常 10处故障已基本修复
·零点至9点 杭州市区消防抢险80起
·NO.9 越来越“噪”的城市
·NO.8 高温下的职业精神
·NO.7想运动 上哪儿找个体育馆?
·NO.6 咱当爹的人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 [最新发布]科学调度 果断决策 打一场抗台防汛的硬仗
· [最新发布]杭州解除防台I级应急响应 转入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 [网友好建议]关于杭州公共体育健身的建议
· [媒体联动]汽车信号干扰器 10款车型8款中招
· [媒体聚焦]台风来了车子停在路面能否不要贴罚单?
· [媒体聚焦]]海葵正面袭击杭州,中心风力飙升到15级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徐乃达讲述家族往事
· 电影大师还是“票房毒药”?侯孝贤首次来杭备受追捧
· 去浙美看一场让人身心愉悦的画展(图)
· 饶公离杭 西泠印社110岁时再回来
· 台风“苏拉”来袭
· 自游自在游台湾
· 文明大行动 喜迎十八大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 十佳公务员先进事迹
· 科学发展 共绘蓝图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平民英雄吴斌 用生命履行职责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