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练铁头功的“鲁智深”(组图)

2011-03-03 03:29    杭州网

    

 

 
 
事故现场,破墙而入的“马六”

卡在墙里的“马六”,围观的哥觉得不可思议

                  “马六”头部严重受伤

  凌晨1:45分,网友朱先生给杭州网热线爆料电话85052222来电:东新路和石祥路交叉十字有一辆轿车钻墙卡住了。

  杭州网记者核实报道:

  2:05分记者赶到现场。

  现场围观的哥 这是“鲁智深”在练铁头功吗

  事故发生在东新路与石祥路交叉十字附近的40多米处,“马六”一头扎入路边一处工地的围墙,围墙正好恰在车身的一半处。

    记者查看现场留下的痕迹,认定其先撞到路边隔离栏绿化带,在隔离带水泥墩上留下了一道特明显的轮胎擦痕,然后又向前冲了40米左右,上了路边的马路堐,掀倒一棵碗口粗的树,最后撞破墙卡在中间。

  破墙而入的“马六 ”面目全非,前面两轮胎和后面左侧轮胎均爆胎,其中左侧的前后轮胎与车轮毂彻底分离,车里两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

  现场无人受伤,但司机已经离开现场。

  现场围观众的哥感叹撞得神奇。 

    为防止拖车引起墙倒,拖车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将车一点点的往外拖,行进速度如同蚂蚁前进。

    现场围观的的哥幽默冲着记者的镜头说:“快把这棵被‘鲁智深’连根拔起的树也拍下……”

    更有的哥借题发挥:“这是在练铁头功吗!”

  到底是不是酒驾?现场争论不休,有过酒驾失事的的哥现身说法

    现场的歌七嘴八舌,显得异常活跃,因谁也没有看到事发当时的一幕,大家纷纷猜各抒己见。

    一位来自临安的的哥说:“看这架势,十有八九喝高了,不过脑子还没完全迷糊。”

    他的依据:司机酒后只要没完全迷糊,一般都选择撞墙,撞树来制动的。他几年前有过酒后驾车的事故。

   “当时,我把车开下了一个三四米多高的沟里去了,本来想找个树或者墙撞下,但现场没有树和墙,我只好选择跳沟了,不敢撞人,撞人赔不起啊……”

    他的观点立刻遭到了其他的哥的反驳,有的哥分析,马六肯定是为了躲前面的车或人,速度快,方向大了,无意撞墙的。

    现场两种观点争论不休,一 是“马六”故意撞墙,二是“马六”无意撞墙。

    但有两点猜测相同:当时车速相当快,“否则没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 ;司机十有八九是酒驾,“他没喝酒,人怎么会离开现场不接受交警的处理?”

    其实真相如何?交警一调查,必定真相大白。基于此,大家这样的争论似乎没有意义,但的哥们却争论的有滋有味,毕了,有司机说:“不管咋样,小心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根据经验丰富的拖车工作人员介绍,“马六 ”轿车应属新车,且行驶不到半年。 他凭经验预算,“马六”头部、四只“脚”、两个安全气囊加发动机等等的维修应该在四五万元左右。

  面子大 教训也大

    无巧不成书,记者打车回单位途中,听送记者的的哥说,他20分钟前刚把车的主人从大关一药店门口送到事发现场的。的哥介绍,车主是江苏人,在杭州做生意,听他在车上骂骂咧咧,诉苦说这车是自己刚买没几月,借给一个朋友开的。车主说,这已经是他第二辆被朋友借去出事故的车了,第一辆车维修好卖掉后,就买了这辆车,现在又出事了,他本不想借的,但碍于面子,只好借给他,没想到这么倒霉。

  车主也猜测司机属酒后驾驶。

    相关阅读:《写给酒驾者的一封信(图)》

    关于事故具体原因本网会继续关注。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网记者李建刚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选择下午茶
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
练铁头功的“鲁智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