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大雾后杭城美的让人陶醉(图)

2010-12-02 17:32    杭州网

 
还记不记得童年的那片梧桐叶?穿着小雨鞋,在落叶堆里撒欢,只为了听“莎莎……莎莎……”的声音。


断桥附近,从宝石山顶上拍摄(请将头向左45度为看清此图的正确姿势) 

 
这是张无心之作,但回来一翻,却对他非常喜欢,为什么?说不上来,就像拙者喜欢西湖一样。
 
 
上图拍摄西湖的专业摄影师,下图是杭网记者拍摄的断桥残荷。

杭州今天万里无云,经历了大雾后,杭城的天空干净的让人陶醉。杭州网记者兵分三路,搜罗最美最干净的杭州和西湖,展现我们眼里的最美西湖。  

方剑锋:充满童话的冬天,一个充满阳光的下午,我们要做的也许只是在西湖边坐下,闭上眼睛,静静聆听……

蓝震:我现在就在西湖正中心——小瀛洲,这里树枝上停着很多鸟,悠闲的晒着太阳,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李建刚:从北山路沿着石阶走到保俶塔下,一共225个台阶。从山顶看下去,感觉异常的清亮、通透,红的、绿的、黄的、白的,各种颜色交相辉映,却又层次分明,整个杭城仿佛就在脚下,西湖就像一面大镜子,真是太美了……

陈少思:下沙有着一份宁静的美丽,这也是我喜欢到下沙的原因。今天斜阳映照,走在下沙铺满落叶的小路上,看着来往穿梭的单车与青涩面孔,不知不觉的就回想起了以前那些个与今天一样,落叶满怀、阳光灿烂的秋天。

李建刚:我现在宝石山最顶上的一块石头上,今天的西湖整体非常通透,层次感很强,西湖边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和游客。以前站在山脚是不太能看到城隍阁的,今天看到了,有点意外。

今天看市区密密麻麻的高楼,也特别清晰,拍处来的照片也特有立体感,难得!我身边已经有好多拿相机的摄影人了,挤在一起,咔嚓的快门声此起彼伏……

不仅阳光普照,空气质量也有所好转。要知道,杭州整个11月的空气质量没有一天达到“优”,不过据杭州气象局预计,明天杭州的空气质量将为“优”。

市民朋友不妨趁这几天好天气,去西湖边走走。

杭州市气象台今日20时发布的天气预报说,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到少云;后天晴到多云。今天偏北风3-4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6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7度。明天平均相对湿度60%。明天出行,人会感觉到舒适,适合穿薄冬衣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陈少思 蓝震 左悦    编辑:李建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我的厦门自由行
雪中欧洲的别样景致
大雾后杭城美的让人陶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