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古有“七步诗” 今有“七步店”(图)

2010-10-11 20:5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孩儿巷一处巷子口,铁门上挂了一块广告牌,白底黑字醒目地写着:“进门七步,淘宝折扣店在此。”

随着逛街的女孩一起跨进铁门,小区内不远处便是一家服饰店。稍稍留心了一下,走了不止七步,看来广告果然不能全信。

“那是因为你腿短……”老板娘很风趣。

店面不邻街,为了招揽客人,老板娘便把广告牌挂到了巷子口。之所以说成“七步”而并没有去选择生意人喜欢的八和六,老板娘自有主见:“七”是一个很特别的数字,七仙女、七夕、七彩虹……还比如“七年之痒”,相对于六和八,七显得更特别。“‘七步’就更有名了,当年曹植就是七步之内逢凶化吉……”

同样做广告,人家就做得很诗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施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爆笑宠物
7200对新人婚礼
古有“七步诗” 今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