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四月油菜花 七月向日葵 十月五彩稻(组图)

2010-04-06 14:17    杭州网

                  

 

一婚纱影楼将自己制作的“稻草人”搬至八卦田的油菜花地。
 
正在打理“稻草人”的影楼工作人员也成了大家拍摄的对象。

一位拍写真的少女与“稻草人”合影。

      昨天下午,八卦田景区油菜花开得黄灿灿一片。八卦田景区总经理尚建民告诉杭网记者,这几天才是油菜花开得最旺最好的时间。八卦田里红男绿女、长枪短炮拍摄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游走田间地头。

      在油菜花前拍婚纱照的新人和拍写真的年轻人特别多,拍照的姿势千奇百怪,笑的一个比一个灿烂。

      尚总说,今年八卦田的油菜花比去年扩大了将近一倍面积。明年,油菜花要遗到八卦田最外圈位置,面积比今年还要大三分之一左右。

      景区工作人员说,4月中旬,他们八卦田还要种向日葵,向日葵花六七月能开,到时候肯定更美。尚总也告诉杭网记者,不久后,他们还要试验种五彩水稻,红、绿、黄、黑颜色都有,到每年的十月份,八卦田会更美。

      另据杭网记者了解,今年夏天,八卦田要种葫芦、西瓜。考虑到八卦田景区景色需要,葫芦是标准葫芦形的。

    (杭州网开通新闻热线:0571-85052222 报料QQ:200900571 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爆料!)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网记者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世博会场馆夜景璀璨
洛杉矶的农村
小狗宣传交通安全
百变八卦田(组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