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为自闭症孩子找个新家(图)

2010-03-31 23:41    杭州网

游戏时,一位小朋友独自坐在一旁。

大家为正在参加“袋鼠跳”游戏的孩子加油。

一位“小选手”摔倒了。

获奖的喜悦。

本网讯 他们长得和一般儿童没什么两样,肢体健康,甚至有些孩子还特别的聪明、漂亮;他们会静静地在一棵小草面前蹲上半天,他们也会像泥鳅一样从你的手中溜走,怎么抓都抓不牢;他们也笑、也哭、也闹……但你却不知道他们为何笑、为何哭、为何闹——这是一群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孩子,他们被认为患有“自闭症”(又称“孤独症”)。

在中国3.8亿儿童中,可能存在着两百万左右的自闭症患者(保守估计),而对于这些孩子而言,误解和忽视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他们应该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美好的生活。

2010年4月2日,是世界第三个“自闭症儿童关爱日”。近日,杭网义工走进杭州启明星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大手牵小手,有爱不孤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谢洁青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空姐曝明星素颜照
高手!
匈牙利举行"泼水节"
为自闭症孩子找个新家(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