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旅客前往青海更方便了 杭州至德令哈航线今日首航
发布时间:2023-06-09 11:37:51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从滚滚钱塘到莽莽昆仑,从东海之滨到三江之源,万水千山间迎来一道绚丽的彩虹,杭州—西宁—德令哈的航线通航了。

6月9日长龙航空杭州—西宁—德令哈航线正式首航。早上6时55分,由空客A319高原型飞机执行的长龙航空航班,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海西州德令哈机场。

据悉,该航线航班计划每周四班,分别为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去程为6:55由杭州起飞,10:05到达西宁曹家堡机场,12:10到达德令哈机场。返程为12:55由德令哈机场起飞,14:00到达西宁曹家堡机场,18:20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开通杭州—西宁—德令哈直航航线是历批次援青干部人才的一个心愿,从第三批开始谋划,到第四批积极推进,再到我们第五批援青干部见证首航通航,当中凝聚了所有援青干部人才以及关心支持援青工作的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心血。”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副书记、副州长詹茂伟说。

随着航线的打通,改变的是海西未来的发展格局,大大缩短了浙青两地之间的出行时间,让浙江游客到青海旅游更加便利、线路更丰富。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将以该航线开通为契机,举办“浙江—海西亚运交流年”“千团万人游海西”“亲子度夏海西行”“工会疗休养海西行”“自驾旅游海西行”“天文科普海西行”等系列活动,为海西旅游聚人气,为航线运营增旺气,为浙青交流添生气。 

作者:记者 韩中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