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人篮球赛场温馨一刻 志愿者的生日有人记得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5:33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26日下午1点,耳边突然哼唱起的生日歌,眼前突然出现的甜品蛋糕,让志愿者朱景元感到十分惊喜。这是发生在“韵味杭州”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湖州德清挑战赛中的一幕。

这两天,来自浙工大的志愿者们为了准备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经过前期的需求配岗、场馆学习等培训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忙碌在各个领域。朱景元所在的物流餐饮领域,负责媒体、运动员等区域的物资配送。当天中午,趁着他忙碌之时,志愿者和领队老师们早早地布置好场地,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还是第一次,特别难忘!”朱景元说,报名参加志愿者一方面是想锻炼自己,另一方面也想为祖国的体育事业献上一份力,“特别开心的是,在忙碌的筹备过程中,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也与他们积累了深厚的感情。”这次特别的生日惊喜,也是他们友谊的见证。

场馆人事志愿者主任金鑫说:“虽然志愿者工作很繁琐,也有些枯燥,但是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始终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全力把每一次服务做到最好。”

据悉,这次赛事共有来自浙工大的203名志愿者,在观众服务、票务服务、礼宾接待、赛事综合服务等21个领域提供细心而周到的服务。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温暖的实际行动唱响志愿服务“最强音”。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