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级杯回归落户浙江黄龙 售票通道已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29 12:04:22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超级杯回来了!3月29日,202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事新闻发布会,在举办地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召开。据悉,这场中国足球的“天王山”之战,将于4月8日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上赛季中超冠军武汉三镇和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

受到疫情影响,超级杯此前停办三年,作为中国足球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超级杯恢复举办便落户浙江,将提升浙江足球氛围,对足球运动在浙江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标志性体育建筑,本次超级杯也是该场馆经过改造后,承办的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同时,黄龙也是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这对运行团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为更好地保障亚运比赛进行一次全方位测试。

为了确保本次赛事安全、顺利举办,从3月中旬以来,黄龙体育中心注重赛场草坪的养护和专用器材的准备,也对媒体和观众服务等方面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为各方面提供最佳服务保障。相信赛时不仅能让赛场的运动员发挥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也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备受广大球迷关注的球票将采用电子票、纸质票两种形式。线上售票平台为“大麦网”“动感黄龙”微信小程序,线下售票处设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黄龙路)售票亭一处,价格分别为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五种,团体订票另有优惠。线上售票于今日(29日)中午12时开始。

作为中国足球的开年大戏,超级杯必将吸引众多球迷来现场观赛。组委会温馨提示,改造后的黄龙体育中心附近有两个地铁站,80多条公交线路,交通极为便利,为避免拥堵,建议比赛当天广大观众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乘坐地铁至“黄龙洞站”或“黄龙体育中心站”,步行至黄龙路观众入口处;还有多路公交路线可抵达,可搜索离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东门(黄龙路)较近的公交路线出行。同时,请球迷朋友不要携带打火机等违禁物品,也不要携带专业相机。

附:售票通道

一、线上售票(刷二维码入场)

1.大麦APP/微信小程序

2.动感黄龙微信小程序

二、线下售票

设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黄龙路1号)售票亭一处

票务咨询电话:0571-87996799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