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绍兴棒垒球团队挥出集结“第一棒” 亚运筹办迈向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3-03-25 17:55:0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24日上午,杭州亚运会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运行团队举行集结动员会,第一批93名专职人员全部到位,这标志着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的亚运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冲刺决战状态。

接下来,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运行团队将全面梳理和排查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点,拧紧“安全阀”,力争“零失误”高标准完成杭州亚运会棒垒球赛事举办任务。 

运行团队人员相关人员表示,参与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机遇难得,既是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也是对个人工作能力的提升历炼和重大挑战,一定会珍惜机会,提高站位,努力工作,为圆满完成亚运工作恪尽职守,奉献才华,出色完成任务,向时代和人民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作者: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