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机关“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17:00:55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25日上午,杭州市机关“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亚运 机关先行”主题毅行活动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西广场举行。杭州市直机关和滨江、萧山区直机关共计11支方队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形成聚焦聚力、齐心协力服务保障亚运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动力。

在活动动员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指出,近年来,作为杭州市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机关“一季一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极大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提升了机关“含氧量”,增强了全市各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

“今年的‘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将涵盖毅行、球类等多项赛事体育活动,是全面推进亚运进机关的重要载体,更是机关在迎亚、办亚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行动。各级机关要通过带头参与全民健身、全民迎亚活动,全员动起来,全速跑起来,不断兴起‘人人参与亚运会,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奉献为亚运’的热潮。”郑书文说。

出席活动的领导集体鸣笛,吹响活动启动的冲锋号。此次毅行活动设置了8公里和6公里两个行程,选手们从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西广场出发,沿着滨江区沿江绿道往返行进。大家行走在“樱花绿道”,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将继续推进,通过形式多样的赛事,展现机关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打造精彩绝伦的杭州亚运会贡献机关力量。

作者:记者 吴越溪/文 方建飞/图 部分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严勤、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