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青廉清风林,“余”你共守护 余杭区开展“清风护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0:00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青廉清风林 ‘余’你共守护”余杭区“清风护苗”植树行动在径山长乐林场举行。

余杭区纪委、区监委、林业水利局、文旅集团、团区委分管负责人,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员代表,青年一线工人等1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七支七彩植树小分队举行了授旗仪式。还邀请到了十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组成了“青清小水象”护苗队,为新栽下的“青廉清风树”浇灌第一桶水。

参加活动的区文旅青年代表激动地说:“今日我们种下‘廉洁树’,他日成就‘清风林’;只要永葆‘清廉心’,扎牢‘清廉根’,就能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不动摇。”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本次活动共新栽下树苗100多棵。今天的绿苗将在清风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为明天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青廉清风林”。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周燕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