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离园时间可私人定制!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又开一家普惠性托育园
发布时间:2023-03-02 14:14:09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阳光明媚,万物争芳,迎接春日里的“小美好”,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四季童乐钱运托育园在钱运社区大都会小区开园啦。

钱运托育园,开设特色养育指导服务,以“安全照护、健康管理、早期启蒙、科学养育”四位一体的托育系统为技术核心,以民办公助的合作形式,塑造四季童乐服务品牌。

钱运社区辖区青年家庭较多、双职工家庭多、二胎家庭也比较多,为了让职场家庭实现“工作-家庭”平衡,园区更人性化地设置离园时间,从常规的下午4点离园时间延长至5点半,甚至还可以私人定制,孩子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上下班。

钱运托育园吕园长介绍说,后期还将根据2-4岁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以及敏感期需要,围绕幼儿全面发展的八大智能,从语言、数学逻辑、空间、身体运动、音乐、人际、自我认知、自然认知八大维度进行主题式游戏活动设置课程。

家住大都会的小米糕外婆坦言,二胎家庭比较辛苦,难以对孩子们进行合适的教育,“现在我们家门口开了普惠托育园,又是专业机构的老师,就立马给家里两宝报了名。”

据了解,四季童乐钱运托育园设置托大班2个,托位数40个。配有藏书超过10000册的2-6岁绘本馆,从小建立幼儿的阅读思维,培养阅读能力,让宝贝终生受益。还有体能室、保健室、备餐间、用餐间等功能区;园外有绿茵环绕的活动场地,充满自然气息,为孩子们提供生活,游戏,运动,社交的良好环境。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俞波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