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奔跑迎亚运 杭州这所小学与社区共同启动“开学第一跑”
发布时间:2023-02-07 11:32:43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奔跑迎亚运,一起向未来。今天(2月7日)上午,杭州市四季青小学的同学们和四季青街道三叉社区的居民们,以“开学第一跑”迎接新学期,活力满满向亚运出发。

领跑团由社区居民、家长和师生代表组成。大家身着运动文化衫、手拿小彩旗,带领全体师生开启“开学第一跑”,享受运动的快乐。跑完全程,同学们都说自己已经跑出汗来了。张老师感慨同学们活力满满,自己都快跟不上他们的脚步了。三叉社区工作人员小沈说:“我平常经常坐在办公室里,每天的步数只有几百步。这次跑步舒活了筋骨。” 

在“开学第一课”上,四季青小学校长施海红还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健康跑”打卡挑战邀请,“新学期,我想邀请孩子们和我一起参加健康校园跑活动,通过运动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人人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人。”每天早晨,她将带领小朋友们进行“轻量跑”打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迎来了“重磅嘉宾”——杭州亚运会火炬“薪火”。四季青小学的张美琴书记上台点燃火炬,随后一一传递至三叉社区代表、家长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手中。点燃亚运火炬,传递亚运梦想,一颗颗“运动”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郭冉冉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