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警惕老问题!  电瓶车室内起火 三辆车被烧成空架子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2:3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5日晚上9时许,在位于钱塘区临江街道十工段一企业内,发生电瓶车起火事故。接到报警后,杭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前进站、临江站共6车35人赶赴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地为企业一厂房一楼的室内,“电瓶车当时是停着的,一起停放的还有好几辆车,不知道怎么就着起火来了。”消防员到场时,明火已经被群众们用灭火器扑灭,可厂房内还有大量燃烧后产生的有毒浓烟,不断向外涌出。

消防员迅速取出水枪进行余火清理和冷却,同时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查看现场。燃烧的电瓶车位于集中充电区内的一个转角处,停着5、6辆电瓶车,其中有三辆被烧成了架子,所幸大家处置及时,现场无人员受伤。

消防提醒:近年来随着电瓶车日益普及,电动车火灾接二连三引发伤亡悲剧,让人心痛,希望所有车主吸取教训,了解电动车使用规范,增强防火意识,电动车、电瓶入户充电绝对不行!如若遇到起火事故,冷静逃生和自救。

作者:通讯员 蔚方成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