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 网络中国节·春节】杭州图书馆春节假期照常开放 这些主题活动邀你参与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2:24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f9e69398795e4e5ba4e2c6ba75a3c21.png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近日,杭州图书馆以“卯足干劲,一展宏‘兔’”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文化展览、亲子阅读、民俗介绍等文化活动,以满足市民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在杭市民群众与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这些主题活动当中,线上、线下活动各8个系列,市民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内容进行参与体验(详情见附表)。

此外,为了慰问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杭州图书馆还开设了专门通道,优先为他们服务。如在正月初一至初三在杭图大厅举办“阅读悦人生·迎春展宏‘兔’”——送你一张全家福和“新春送祝福,温暖幸福路——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市民读者可以到图书馆拍一张新年全家福照片,还能收到书法家们书写的对联、福字。同时,市民在杭州图书馆借阅图书还有机会获得一份兔年礼物。

春节期间,杭州图书馆开放时间为:1月21日(除夕)8:00—13:00开放,1月22日(正月初一)至1月24日(正月初三)10:00—15:00开放,1月25日(正月初四)至27日(正月初六)8:00—17:30开放,馆内各区域开放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作者:记者 陈欣桐 通讯员 李镜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