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社区开通返乡接驳车 拎着行李的工人们不倒车一站直达地铁站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3:18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f9e69398795e4e5ba4e2c6ba75a3c21.png

“三年没回家过年了,说不激动是假的。”1月19日上午,朱女士提着三大包行李,走上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邻里社区返乡接驳车。

报到、签字、上车,还能领到一份社区送上的新年礼包,内含串联、福字、零食包、防疫包等物品。防疫包中的退烧药外包装上附着使用说明。

“防疫包是为老人准备的,小包零食,大家路上饿了可以用它垫垫肚子。”邻里社区书记张敏华在发放礼包时还特意叮嘱道。

据了解,返乡接驳车从邻里中心出发,往返于下沙江滨地铁站,从1月18日晚持续至1月19日中午。经过前期的统计,为140余名邻里人返乡之路带去温暖。

“新年快乐,明年杭州见!”发车前,张敏华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

作者:通讯员 武佳奇 记者 韩中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