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组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9:13:40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力量汇聚到迎来冲刺阶段的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中,1月18日,杭州亚组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原一级巡视员郑仓元教授,带来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郑仓元从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多个方面,结合领导干部如何把握新时代机遇和挑战、如何促进素质和能力提升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

杭州亚组委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和亚组委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含调研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记者 王振恺 文/摄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