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在杭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8:3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7日,“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创作活动在杭州启动。

“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创作旨在进一步培育歌曲创作的最优生态,努力创作反映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歌曲精品。

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征集公告,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社会各界征集一批主题鲜明正向、歌词通俗接地气、群众乐于传唱,传递时代正能量,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有温度、有态度、有辨识度的优秀歌曲。

征集歌曲形式不限,体裁自由,涵盖流行、民族、摇滚、通俗等所有类型,主题鲜明、格调健康向上。

征集的作品将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意见,最终在现场决赛演绎中,诞生出一批优秀的原创歌曲。代表作品将会被重点宣传推广、包装孵化。

据了解,“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采风研讨、创作培训、重点孵化等歌曲精品打磨活动,集结省内外一批有才情、有潜质的音乐人,下沉到乡村社区,扎根基层创作沃土。并邀请资深专业音乐人进行授课与培训,为原创歌曲创作团队吸纳更多新生代力量,充实原创歌曲作品库,持续扩大“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大美中华”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到4月30日截止。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钧霞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