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文二、文三恢复双向通行 杭州公交调整部分线路
发布时间:2023-01-14 17:50:0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杭州公交了解到,因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恢复双向通行,根据交通管理部门对公交调整方面的要求与机动车流量研判,并充分采纳公示期间市民乘客的建议与需求,结合沿线站点设置位置的实际情况, 2023年1月15日起,杭州公交将实施第一批公交线路调整。

调整6、65、156路3条线路停靠站点

为减少公交停站后对路口机动车通行情况的影响,根据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调整6、65、156路等3条线路的停靠站点。

6路:撤销开往草庵公交站方向与65路开往祥运路公交站方向的“朝晖一区南”单向停靠站。

156路:撤销开往民心路江锦路口方向的“节能公司”单向停靠站。

调整26、198路2条线路停靠站点

因“朝晖二区”西侧公交停靠站位于上塘高架文晖路北向南上匝道口前,为降低公交停靠对上高架车辆交织造成的影响,根据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调整26、198路停靠站点。

26路:撤销开往凤起路十四中方向的“朝晖二区”单向停靠站;增设同方向的“中河立交北”单向停靠站。


198路:撤销开往复兴公交站方向的“朝晖二区”单向停靠站;增设同方向的“省人民医院”单向停靠站。


作者:记者 钟一菲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