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赢“阅读大礼包” 开启新一年的阅读旅程
发布时间:2023-01-02 09:10:1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回顾过去,从“阅读锦鲤”到“阅读的冒险”,从“暖心暖城温暖阅读”到“一人许一个愿望”……浙江图书馆每年都会在年底和读者朋友们一起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阅读活动,除了分享交流阅读的故事,也会赠出专属给浙图读者朋友的“阅读大礼包”。

2023年,浙江图书馆将接续新一年的阅读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横扫EMO 元气满满”。读者可进入浙江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活动将抽取15位中奖读者,每位读者都能获取“阅读礼包”一份,礼包包含12套书和浙图文创。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023年1月6日。

记者了解到,除了阅读礼包抽奖活动,浙江图书馆还想和爱书的读者一起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2022年6月,因受持续暴雨影响,丽水市庆元县屏都小学图书阅览室遭遇洪水浸泡,近三万册图书损毁。为重建屏都小学的“图书海洋”,浙江图书馆将开展线上传递转发捐书活动,捐赠庆元屏都小学和庆元图书馆100本图书,帮助山区小伙伴重建图书室。

同时,读者朋友也可以将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捐赠地点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大厅,届时捐赠的图书将一起送到庆元屏都小学和庆元图书馆。

作者:记者 陈欣桐 通讯员 盛晨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