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还是和刚结婚时一样美”重阳节前,白杨街道为12对老年夫妇拍婚纱照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2:18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金秋十月,金秋送爽又重阳。重阳节临近,杭州钱塘区不少社区纷纷组织活动,给社区老年居民过节。

10月12日,钱塘区白杨街道月雅苑社区请来了专业的摄影团队,准备给老年夫妻一个惊喜。

“阿姨叔叔,我们要给你们拍张婚纱照。”社区里12对老年夫妇收到了拍婚纱照的邀请。

拍摄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带着老人们选婚纱礼服、化妆做造型。“哎呦,你这个小老头,居然变得这么帅了。”看着化完妆的老伴帅气的脸庞,一位阿姨笑得合不拢嘴。

“这么漂亮的中式婚纱礼服,我孙子结婚的时候,孙媳妇儿穿过。没想到,我也有机会穿上。”婚纱照拍摄活动中,老人们都很激动。特别是阿姨们,嘴上一直说,没想到,没想到。

“我们那个年代,结婚哪有钱拍婚纱照啊。能拍上一张黑白合影很好了。”一位叔叔说,这些年来看着孩子们长大、结婚。他总想着,带着爱人去拍一套婚纱照。“你也知道,我们这代人脸皮薄,这次社区帮我圆梦了。”

拍摄婚纱照的老人们,多数都是第一次拍婚纱照。“真是一次美好的体验,感觉自己年轻了几十岁。”

社区工作人员说,拍摄婚纱照时,有个细节很让人感动。一个叔叔对刚化妆的阿姨说,你还是跟刚结婚时一样美。“我们就看见,阿姨的眼眶都红了,闪着泪花。”

作者:通讯员 谢春晖 郑雅鲡 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