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暖心!台风天这间自助餐馆多了一项特殊服务 老人可以叫人帮忙打包饭菜
发布时间:2021-07-25 17:57:55 Sun  来源:杭州网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心中有爱,随处即暖。7月25日,在杭州钱塘区义蓬街道的蔬心素食馆内,老人们排成队,准备开餐了。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餐馆里还多了一项打包服务。

原来,在台风天气不便外出买菜做饭的情况下,这家餐馆为了给老人提供方便,在正常营业的前提下,提供打包服务。老人只需叫人帮忙带回去即可。

据了解,这家蔬心素食馆成立于2019年底,由钱塘区一群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志愿发起。自开业以来,这间暖心的餐馆为周围的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和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安全的自助式素食午餐,这样的模式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

在今天这个台风来临的日子,店里还迎来了四位特殊的志愿者:钱塘区市场监管部门义蓬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金烽、李喜乐、高佳佳、徐亮。他们借午饭时间来到现场帮忙打包、盛饭,为周围的老人、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素食午餐。

作者:通讯员 孙晗晓 李蒙娜 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
他们借午饭时间来到现场帮忙打包、盛饭,为周围的老人、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素食午餐。自开业以来,这间暖心的餐馆为周围的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和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安全的自助式素食午餐,这样的模式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原来,在台风天气不便外出买菜做饭的情况下,这家餐馆为了给老人提供方便,在正常营业的前提下,提供打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