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 市区这些停车楼供免费停放
发布时间:2021-07-25 16:37:34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12时30分已登陆浙江。

记者从杭州城管局获悉,为方便广大车主在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杭州市区的道路泊位已全部实施免费停放,即日起,杭州市区三个大型政府投资建设停车楼近千个停车泊位将供市民免费停放,恢复时间待台风警报解除后另行通知。

1.上城区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

泊位数:160

地址:上城区杭海路138号

2.上城区三里家园社会公共停车楼

泊位数:328

地址:上城区百田巷45号

3.拱墅区和平广场公共停车楼

泊位数:452

地址:绍兴路与东新路交叉口北侧

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可前往以上三个停车楼进行停车。需要注意的是,请尽量不要将车停入地下停车场库,也尽量避免将车停放在地势低洼、树木茂盛等地段的道路停车泊位内,如已停入建议尽快驶离,以确保您与爱车的安全。同时,部分公共停车场内充电桩将暂停服务,以防有关电力设施产生次生灾害。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曹莉  编辑:徐文杰
为方便广大车主在台风“烟花”来临期间停车避险,杭州市区的道路泊位已全部实施免费停放,即日起,杭州市区三个大型政府投资建设停车楼近千个停车泊位将供市民免费停放,恢复时间待台风警报解除后另行通知。